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再碰運氣!「史上最難訂」臭豆腐開店面 迷人臭香飄樂華夜市

責任編輯 江亭儀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19
「師大分部臭豆腐」號稱史上最難訂。(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提供)
「師大分部臭豆腐」號稱史上最難訂。(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提供)

臭豆腐可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不少外國人來都會嘗試。師大附近就有一家號稱史上最難訂的「師大分部臭豆腐」,原本只在夜晚出現的攤車,熟客能透過Line群組知道營業時間或預定,其他人去到現場只能碰運氣,現在也傳出好消息,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開店,提供內用服務。

神出鬼沒「神之臭豆腐」開店面

 

師大分部臭豆腐在樂華夜市開店。(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提供)

「師大分部臭豆腐」本來就很難買到,在藝人賈永婕打卡後更是聲名大噪,也大幅提高難買的程度。最近新北永和店開幕,終於有了實體店面!下午2點才剛營業就有人在排隊,地址位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離台北捷運頂溪站走路大約10分鐘,旁邊就是樂華停車場,騎機車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臭豆腐有提供內用和外帶,但內用座位不多,如果客滿也可以拿到外面吃。


2段式油炸無敵酥脆

2段式油炸的臭豆腐配上台式泡菜,簡直絕配。(圖/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提供)

 
之前就看到很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常常加入群組訂購,臭豆腐味道非常濃郁,又臭又香真的讚~看新聞提到說,這是使用蔬菜經過長時間自然發酵才達到的境界!臭豆腐要經過2次的油炸過程,第一次油炸讓臭豆腐熟透,第二次則是將臭豆腐切成小塊,用更高的溫度來讓外皮酥脆。臭豆腐價格每份80元,每人限購3份,若臭豆腐和醬油、泡菜要分開裝需再另外酌收10元,辣椒跟蒜泥則可以自己加。

外酥內嫩、迷人臭香超唰嘴

又臭又香、外酥內軟的臭豆腐,搭配口感清爽帶點脆度的酸甜泡菜,剛好平衡了臭豆腐濃郁的氣味,加了蒜泥跟辣椒醬更正點!看這碗臭豆腐要價80元可能覺得略高,但生意好到限制購買數量還排隊就真的厲害。這臭豆腐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咬在口中能聞到好臭的香氣,脆度也不會過硬,真的好吃呢!

看到好幾篇新聞都在報導這間「師大分部」神之臭豆腐,這天來永和晚餐剛好路過,排隊隊伍還不算長,很快就買到了,實際吃完覺得臭豆腐的水準相當不錯,環境乾淨、服務人員也親切,難怪會大受歡迎!推薦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尚部落客

#臭豆腐#永和樂華夜市#師大分部臭豆腐#師大分部臭豆腐價格#賈永婕#樂華夜市#神之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