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7:15
韓國女星姜惠元。(圖/星月文創提供)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更多新聞: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姜惠元閉眼睛許願。(圖/星月文創提供)

韓國女星姜惠元首度以個人身份來台舉辦「Hyem’s Diary」見面會,17日抵台後立刻品嚐了蘿蔔糕、烤鴨、紅豆湯圓、芋頭米粉等美食,甚至還到夜市排隊20分鐘買到近期深受韓國觀光客喜愛的地瓜球,更不忘提到今天吃了粉絲們應援的糖葫蘆,笑說除了要帶給大家精彩的見面會,最期待的就是晚餐又可以吃到什麼美食。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韓國女星姜惠元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圖/星月文創提供)

姜惠元開場先以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的〈Wannabe〉以及亞莉安娜·格蘭德(Arinana Grande)的〈Greedy〉揭開序幕,姜惠元還演唱〈Mr.chu〉、〈Ice cream cake〉、〈What is Love〉、〈Drama〉、〈Underwater〉、〈Super shy〉等K-pop熱門組曲,令人聽的如癡如醉。

姜惠元來台舉辦兩場見面會。(圖/星月文創提供)

而見面會上,姜惠元還用自己的照片為主現場製作日記封面,應粉絲要求在卡片上留下唇印,姜惠元並首度挑戰裝飾的蛋糕送給幸運粉絲,在蛋糕放了滿滿草莓、馬卡龍,透露若吃到材料不豐富的甜點會不開心,笑說就是這樣才沒有開店;她在挑戰中文歌曲〈好想你〉之餘,現場學了「我愛你」、「我最漂亮」、「我最可愛」等台語,最後用自己的歌曲〈WINTER POEM〉為整場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離台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姜惠元#韓國#女團#女星#地瓜球#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