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門口 結果共9,581筆

  • 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住家門口種了5、60年的大樹,至少六度被人縱火,而且越來越誇張,被害住戶說一開始因為沒有監視器,後來裝了監視器,對方放火前還會把監視器蓋住,直言根本是有目的性的縱火,這次警方終於抓人,但嫌犯對於前五次縱火並不承認,辯稱這次放火只是想要燒樹上的螞蟻。
    2024/03/03 13:27
  • 餐廳吃飯會避開哪種座位?「這位子」壓倒性勝利:正常人都會

    出門吃飯已成為民眾的日常習慣,不少人踏進餐廳用餐時,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選對位子相對也比較舒服。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用餐時,特別不喜歡離廁所較近的位子,貼文曝光後,引起大票人的贊同,表示「能避開就避開」。
    2024/03/02 23:20
  • 總統府爆槍響!憲兵「頭部中彈」倒血泊亡 蔡英文掌握案情

    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憲兵211營,於1日晚間9時許傳出槍響,據了解為一名20歲憲兵,於門口處舉槍扣動板機,待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其頭部有明顯創傷、倒臥血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22:44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觀點/真相淪為口水 東岸商場事件調查報導

    今(113)年2月1日凌晨,一群身著制服的員警與幾位神祕的「黑衣人」突然出現在基隆市東岸立體停車場門口,隨即上樓,打開門鎖,進入二樓的商場。這件事隨後被商場內的店家NET揭露,並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無法無天,強硬違法點交商場。
    2024/03/01 13:10
  • 預謀?4天來2次 搶匪奪「市值百萬元」黃金

    台北市北投一間銀樓,驚傳搶案!一名男子誆稱要看金飾,卻奪走大把黃金,從後巷徒步逃逸,警方到場,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發現嫌犯在犯案之前,疑似在店門口,觀望了一個多小時才下手,甚至在這四天以內,就來訪兩次,不排除早有預謀。
    2024/02/29 23:39
  • 台南玉井民宅大火! 中風屋主行動不便慘成焦屍

    台南玉井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大火,火舌從客廳竄出,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61歲的屋主疑似因為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距離門口兩公尺處發現他,但已經被燒成焦屍。
    2024/02/28 23:22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嚇!2惡煞持棍棒 追襲麵店老闆喊:打死他

    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才走出店門口,就被兩名惡煞,拿著棍棒追著打,短短兩分鐘,把他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到場後,嫌犯逃逸無蹤,事後調閱監視器逮到人,供稱,是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但被害人說,根本沒口角,指控嫌犯從背後追打,連他摔倒在地,仍不斷攻擊。
    2024/02/27 20:22
  •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2024/02/27 20:13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轎車違停麵店外紅線遭老闆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追逐亂毆

    昨(2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將車輛違規停放在某間麵店門口,引來老闆不滿怒斥「X!這裡不能停車啦!」,雙方爆發口角,2名男子氣憤之下竟然拿出棍棒毆打麵店老闆,隨後駕車離去。轄區警方獲報後,已通知2名犯嫌到案,將依傷害罪送辦。
    2024/02/27 14:36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6聲爆炸聲!縱火男朝屋內放煙火 秒陷火海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縱火,拿好幾盒煙火放在他家門口,直接徒手握住瞄準目標,點燃朝屋內掃射,接著瞬間突然起火燃燒,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搜救人員透過手機指引,順利逃生,只是被人盯上,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在過年前也曾有人跑來砸玻璃。
    2024/02/26 14:59
  • 上學路大不便! 屏東舊寮國小百餘居民抗議併校

    受到少子化衝擊,屏東高樹舊寮國小,近5年來全校學生人數都不及50人,因此被教育處列入併校或停辦評估,引發學生家長及居民不滿,25日上午,逾150人前往校門口拉布條抗議!家長說,如此一來,騎機車載孩子上學十分不便,原本只要1分鐘,現在往返要10分鐘,他們請求教育處能夠審慎評估!
    2024/02/25 18:19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學生僅35人!89年國小恐「停辦整併」 教育處擬廢校出手了

    受少子化衝擊,部分學校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各地方教育局處陸續展開裁併計畫。屏東縣高樹鄉有89年歷史的舊寮國小,近5年全校學生人數都未達50人,目前有6班、35人,縣府依規定進行學校合併或停辦評估。不過當地居民不滿孩子的受教權可能受到影響,今(25)日上午校門口前聚集近百人,拉紅布條抗議。對此,教育處回應,會與地方持續溝通。
    2024/02/25 14:31
  • 新莊5少年半夜出醉拳、醉腳 破壞鴻金寶廣場春節裝置

    新北市新莊知名的娛樂場所鴻金寶廣場,先前因應農曆年於門口擺放不少裝飾品,沒想到竟遭5名少年搞破壞!據了解,這群少年原先是在鴻金寶內聚會,沒想到一群人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因為好玩就將門口的裝置拆下亂丟,甚至出腳狂踹,由於當時剛好有員警在旁擔服守望勤務,聽到吵鬧聲隨即上前制止,並將5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
    2024/02/23 18:30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2024/02/22 19:33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扯!男女吵架吵到這裡來 早餐店檯子招牌都被推翻

    高雄旗津一間早餐店,檯子莫名其妙被推倒,店門口一團亂,店家看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對男女吵架,盛怒之下推倒檯子出氣,店家無辜受波及,耗費好大力氣,才把現場恢復原狀,重新開店,不過仔細審視,沒有太大損失,因此選擇不追究,只有請當地警方加強巡邏,避免再出事。
    2024/02/22 12:56
  • 偷走可愛紅貴賓! 婦見警慌張急喊我不養了

    高雄三民區有飼主報案說她飼養的紅貴賓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把狗牽走的,一路追到對方家門口,沒想到婦人一看到員警立刻大喊這狗她不養了,還因為不想去派出所,扯自己的車也被偷,要警方先找到她的機車。
    2024/02/22 12:00
  • 小學門口「車震10歲女」!高雄變態男專挑蘿莉 染指32次還拍片

    高雄一名鍾情「稚嫩女」的郭姓男子,被踢爆與10歲女童交往期間多次發生關係、期間甚至為了追求刺激,竟在凌晨的校門口大玩車震,直到某次兩人幽會被女童父親撞見才東窗事發,後者憤而報警對薄公堂,最終郭男則被處8年2月徒刑定讞。
    2024/02/2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