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門口 結果共9,581筆

  • 開學前1天沒了!陸30年私校突倒閉 「1年收17萬」家長瘋堵校門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某所私立學校,竟在開學前一天爆出倒閉消息,因一整年索取的學費相當昂貴,恐怕拿不回來,讓所有家長心急如焚。而部分家長更跑到校門口叫囂,有家長向媒體爆料,其實早在去(2023)年3月間,該所學校就多次被爆出準備倒閉,如今果然發生了。
    2024/02/21 14:04
  • 吐在夜店! 不滿要「清潔費」酒客、安管衝突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日前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夜店門口大打出手。原來這名酒客,因為喝多了在店裡面嘔吐,他疑似不滿店家要求要收清潔費,一路鬧到店外,還動手攻擊安管,當時,警方剛好就在現場,緊急上前將人壓制,帶回六人。
    2024/02/21 12:42
  • 好市多捕蚊神器「這樣放」效果好到嚇死人!她曬成果網驚呆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近期一名家住透天的網友發現很多蚊子都是從門口飛進來,於是到好市多買了光觸媒捕蚊燈,沒想到蚊子幾乎沒了,再也沒有蚊子飛進家裡。
    2024/02/20 16:02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不滿監視器長期照我家? 男子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門鄰長

    台南玉井一處街道,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鄰居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面鄰長的意外,還好家人跟鄰居及時發現阻止,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雖然鄰長家人自認跟對方沒有恩怨,但嫌犯的妹妹說,對方長期把監視器對準他們家門口,讓哥哥壓力很大。
    2024/02/18 19:54
  • 媽喝星巴克「站門口說10次對不起」 她聽真相心疼落淚

    「有個好媽媽真的是用什麼都換不來的!」一名女大生分享,父親因為賭博欠下巨債跑路,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獨自一人撫養她和另外4名兄弟姊妹長大。不過平時總是很節儉的母親,日前卻突然到星巴克消費,還買了很多巧克力要給孩子們。儘管當下她感到訝異,還用詼諧的語氣問媽媽「過好日子喔?」直到聽聞真正原因後,才讓她心疼不已,當場眼眶泛淚。
    2024/02/18 16:49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4/02/15 13:54
  • 不顧來往人車!永和男樂華夜市前放煙火 最高可罰15萬

    春節期間民眾鞭炮是因為習俗「趕走年獸」,但也須遵守相關規定在許可的時間及地點施放,避免違規觸法。然而新北市永和區卻有一名杜姓男子,卻不顧來往的人車,直接在樂華夜市門口放鞭炮。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通知度男到案,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並函請消防單位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2024/02/15 12:52
  • 快幫我! 遭酒瓶敲頭「滿臉血」赴警所求救

    花蓮一名員警日前開車回到派出所,看見門口一名男子臉上鮮血直流,向他求救,第一時間趕緊叫了救護車送醫,結果對方要求員警先帶他去拿手機,原來不久前他在一間酒吧,和人起爭執,被用酒瓶敲頭,造成額頭撕裂傷。
    2024/02/14 19:15
  •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2024/02/12 13:05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春聯8大禁忌!不能倒著貼、門口不可貼「這字」 做錯小心衰整年

    2024迎龍年,不少人已開始為過年做準備,包含買年貨、大掃除等,但絕不可缺少的肯定就是貼春聯。不過,在貼春聯的同時,同樣也有一些禁忌要盡量避免,反則容易造成反效果,招來厄運。民俗專家楊登嵙就曾指出,貼春聯有8大禁忌別觸碰,像是要貼單數、不可倒著貼等,究竟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快來一一檢視吧!
    2024/02/09 07:30
  • 韓國瑜春聯太搶手!貼門口秒消失 議員崩潰:韓院長被幹走了

    今(2024)年農曆春節最夯的春聯,莫過於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署名,一度在網路上瘋傳要價4800元的「龍耀吉慶」,最新版甚至燙金,吸引大批粉絲瘋搶。最離譜的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春聯才剛剛貼上,一夕之間竟詭異消失,讓她很無奈。
    2024/02/08 20:50
  • 等5小時入場!瘋搶「新春皮卡丘」盛況曝 民眾入手好嗨:值得

    小年夜這天儘管很多人已經返鄉,但在北市鬧區依舊人潮滿滿。有不少人就為了「新春限定皮卡丘」,朝聖信義區的寶可夢中心,入場得等5個小時,而在華山各大展覽,也推龍年限定商品。
    2024/02/08 19:15
  •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2024/02/07 09:47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沒地方可站!蝦皮店到店變「包裹海」 上百物流箱堆滿

    過年前不少人瘋狂網購,買年貨或新衣服,不少物流業都忙翻了,像是高雄鳳山有家蝦皮店到店,貨物爆量滿到店門口,上百個箱子堆的跟人一樣高,店員無奈,已經請司機不要再送貨,大部分網購、超商都是照常出貨,不過也有部分物流業春節暫停配送。
    2024/02/06 13:33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陳沂「血淋淋傷勢」照片曝!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有人要我閉嘴

    陳沂昨(6日)在自家門口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令陳沂心生畏懼,而黃男事後也遭警方以5萬元交保,本刊獨家取得陳沂受傷的照片,她耳朵濺血,撕裂傷清晰可見。
    2024/02/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