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騎樓「遮車牌」遭開單 激動婦狂嗆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26

新北市警方過年期間接獲違停檢舉,前往開單,發現是店家的車違規停在門口,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但過程中,卻有一名婦人情緒激動,不斷對警方咆哮,甚至用不雅字眼辱罵,整個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

圖/TVBS

 
警方vs.咆哮婦人:「(你們哪個派出所,全XX啦。)證件啦,妳剛講什麼。(全XX啊。)」
 

警方接到檢舉要來開違停罰單,車主是找到了但旁邊的婦人,大過年的情緒卻很激動。

警方vs.咆哮婦人:「再跟妳講最後一次喔。(好,說。)妳不要再用情緒字眼喔,我已經有錄音錄影了。(過年沒必要這樣,大家來聽,警察欺負善良人。)」

用上獅吼功在門口大聲咆哮,要路過民眾評評理,但她沒說的是這輛轎車,除了違停之外還用塑膠板擋住車牌。
 

圖/TVBS

警方vs.咆哮婦人:「你再這樣情緒字眼,我就保護管束把妳帶回去。(好身分證拿出來。)」

事發在11日大年初二,新北市中和一間茶行前面,違停的就是老闆自己的車遭人檢舉,當時警方只打算開600元罰單,怎知婦人情緒激動還和員警吵架。

茶行老闆:「一時的激動她是比較暴躁而已,跟警察也沒什麼,有人打電話去警察局說違規停車,叫他們過來看。」

圖/TVBS

警方vs.咆哮婦人:「不會我們不會怎樣,我們只是希望她安靜,因為畢竟大家都有情緒,我們也不想跟她吵。(全XX。)」

大過年的可別一直造口業,員警拿出高EQ應對沒打算和對方吵,畢竟年節期間出來執勤,可不想為了這種事壞了好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違停檢舉#咆哮#獅吼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38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