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捕蚊神器「這樣放」效果好到嚇死人!她曬成果網驚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0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天氣逐漸轉熱,惱人的蚊蟲也開始出沒,近期一名家住透天的網友發現很多蚊子都是從門口飛進來,於是到好市多買了光觸媒捕蚊燈,沒想到蚊子幾乎沒了,再也沒有蚊子飛進家裡。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自己家是透天厝,門口很多蚊子,只要一開門就會飛入,當她買了光觸媒捕蚊燈,並放在門口約120公分高的位置,由於門外晚上很暗幾乎無燈,因此成果也大豐收,將所有蚊子殺光。

 

原PO表示光觸媒蚊燈放在室外且沒有燈的地方效果最好。(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網美亂象!爽躺賣場推車拍照「炸出蜜大腿」 全場反感:巨嬰 

原PO也上傳成果照,可見蚊子屍體幾乎堆滿整個盤子,原PO表示自從放了捕蚊燈之後,門口蚊子幾乎沒了,不再有蚊子飛進家裡,另外她也補充,如果要在室內使用捕蚊燈,人最好全都離開並把燈關掉,若想讓捕蚊效果更好,可以在捕蚊燈內放誘蚊劑或是雪芙蘭乳霜。

 
原PO曬出驚人蚊屍照。(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一開賣就爆紅!50嵐「1飲品」沒賣了 鐵粉敲碗回歸:便宜又好喝

貼文曝光吸引大批網友熱議,「這蚊子也太多了吧」、「你家的蚊子數量好驚人」、「蚊子多到可以做蚊餅了」、「非洲有一道名菜,蚊子餅,你已達成製作條件了」。
 
另外也有網友提醒,「你不考慮處理孳生源」、「蚊子這麼多可能還是要改善週遭環境才是重點吧」、「經驗談:蚊子屍體最好要每日清除,避免滋生跳蚤,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光觸媒捕蚊燈#好市多#捕蚊效果#誘蚊劑#蚊蟲#殺蚊#蚊屍#效果#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961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