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YP打壓周子瑜惹怒粉絲 台灣節目邀約、品牌代言頻受阻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9:48
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左)相當支持女兒,時常飛出國看她表演。(圖/翻攝自lydia黃燕玲X平台)
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左)相當支持女兒,時常飛出國看她表演。(圖/翻攝自lydia黃燕玲X平台)

據悉,因為不希望外籍團員的聲勢高過韓國在地團員,韓方對於台灣的廠商或節目邀約周子瑜一律打槍,由於冷凍周子瑜的傳聞越演越烈,去年底還有看不下去的粉絲,直接雇用兩輛LED螢幕的卡車,停在JYP門口抗議、聲援周子瑜。螢幕上用韓文呼籲,希望JYP能夠給予子瑜應有的待遇,更對JYP喊話「為了團體完整義氣續約,換來的是毫無個人活動,這樣的結果讓粉絲心痛。」

雖然就在粉絲抗議後不久,周子瑜便官宣接下POND'S旁氏印尼區的品牌大使,也與韓國時尚品牌ZOOC續約,但其實台灣早就有非常多的品牌和節目想找她合作和代言,經紀公司卻拚命把錢往外推,多年來處處打壓,都不讓她單獨在台灣曝光或工作。

 

去年10月,黃燕玲一度在社群媒體發文,被粉絲認為是在抱怨JYP。(圖/翻攝自lydia黃燕玲 X平台)

去年底,周子瑜爸媽特地飛到日本觀賞女兒演出。(圖/翻攝自周子瑜IG)

近來圈內傳出,有台灣的製作單位曾想邀約周子瑜做節目,但都因經紀公司不放行而作罷,其他還有劇組與品牌廠商,也都有極高意願想跟她合作,但都一直碰壁。比起另一女子團體(G)I-DLE的舒華在韓方經紀公司享有天后待遇,從《尹食堂》的脫團出演到滿滿的個人活動都全力支援,同樣是台灣人的周子瑜卻處境大不同。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子瑜反制半冷凍2】「來自台灣」被逼道歉 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子瑜反制半冷凍3】周子瑜續約JYP卻慘遭冷凍? 媽媽親自回應了
女星與前東家鬧翻對簿公堂! 他怒控公司欺壓「腳受傷還被逼上台跳舞」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周子瑜#JYP#台灣#冷凍#廠商#南韓#經紀公司#節目邀約#品牌代言#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9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