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24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子vs.拍攝者:「我有肖像權,你鏡頭對著我幹嘛,沒關係你可以去報案。」

里長辦公室前,發生激烈衝突,三名女子發生口角,里長也在場。

女子vs.拍攝者:「妳是專門在XX路檢舉的人,只有XX路嗎,檢舉達人在這裡喔,對就是這一個。」

 
拿著手機的女子,被人指控是社區的檢舉達人,4人在辦公室前爭論不休,雙方當事人出面說清楚。

當事里長吳敏寬:「很多人都對他有意見啦,人家來辦事的話停一下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就發生了口角,他說我不管事。」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遭指控女子:「發現里長辦公室的機車他停在紅線上,我喊說警察警察你快點回來這裡還有一部,可是警察沒聽到,然後裡面就衝出來三個人包含里長。」

原來是里長辦公室門口,有紅線違停車輛,才導致這次事端,事發在高雄市苓雅區的一處社區,從去年底開始,許多里民陸續接到紅單,幾乎都是紅線違停被檢舉,不過被指控的女子表示,自己只是要維護用路人的安全,以及維持環境整潔,沒想到里長不幫襯,還加入這場戰爭,兩方火藥味相當濃厚。

遭指控女子:「希望建議里長他能改善,結果他變成幫我宣傳成這個里都是我在檢舉。」

里民:「為什麼要把車送人,因為她只要看我的車停在哪邊警察就馬上來了啊,警察每次來我就說她是不是又檢舉我,他跟我說對。」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里民:「是我兒子回來沒住這裡,他只是車髒髒稍微清一下他開上去,可是他沒有完全到騎樓他就被舉報了。」

里民之間,為了檢舉違停引起不滿,造成對立,如今里長也成了事主,紛爭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里長#口角#紅線違停#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6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