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05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圖/TVBS

學生會長vs.校安人員:「你就入列就對了,你要反應學生會會長,就是應該早到,不是在這邊唱反調,我剛好是會長,對你是學生會長就應該早到,不要遲到,我家住得遠我的問題囉,蛤,我家住得遠,我的問題囉。」

 

校門口遲到學生和校安人員起爭執。

學生會長vs.校安人員:「好入列,我們現在帶進去了,反應沒有用,試過了學校就是這麼獨裁,你認為獨裁就獨裁嘛。」

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學生越講情緒越激動,脫口而出這番話。
 

學生會長vs.校安人員:「我們讓記者來,好不好,我現在開始錄影,隨便你啊,記者哪一家我都認識,我爸里長我都認識,來要不要。」

自稱爸爸是里長,還說每一家記者都認識,這段畫面被其他同學拍下來,PO上網嗆學生會會長,早上升旗遲到還敢跟校安大聲,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學生會會長陳同學:「我的情緒也確實有不對的地方,所以我也在此道歉。」

圖/TVBS

實際找到影片中遲到的學生陳同學,對當天的口氣和情緒道歉,他的身分確實是學生會會長,爸爸也確實是台中南屯區某里長。

陳同學父親:「不應該這種態度啦,不對,我從以前他唸書就學的時候,我不會去介入他學校的事,都交給媽媽去(處理)。」

事發後也被里長爸爸告誡下不為例,陳同學澄清當天不是因為遲到不想被登記,而是想爭取這件事。

 
學生會會長陳同學:「我們能夠一個月像我們一個月升旗一次,或是能夠把升旗的次數相對來說減少,讓大家能夠有更充足的睡眠(和通勤)時間。」

想要爭取學校取消升旗的規定,讓住得比較遠的同學沒有負擔,像他自己住南屯學校在東區台中路,每天至少要花1至2小時通勤,不過雖然承認當天情緒太激動,但針對校安人員的態度他不會道歉。

學生會會長陳同學:「因為我一開始的語氣相當溫和,但是校安人員的語氣使用命令式的。」

圖/TVBS

校方補充遲到登記是為了知道孩子有到校做個紀錄,並不會處罰,升旗也已經從每天縮減成一週一次,學生會的訴求也都有定期會議討論,只是同學在錯誤的時間和錯誤的人爭辯,引發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學生會長#校安人員#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3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