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後爆打!誤會友來尋仇 男氣炸下車理論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19

花蓮新城嘉里三街附近,15日下午4點多,35歲廖姓男子和許姓男子,在涵洞旁邊大打出手,還有人受傷送醫。事後了解,雙方是朋友關係,本來相約在小吃店聊天喝酒,爆發口角不歡而散,廖姓男子回家路上,發現對方徘徊在附近,以為是要來尋仇,才會再度發生衝突。

圖/TVBS

 
好幾名男子一言不合,站在涵洞旁你推我打,誰也不想讓誰,越打越兇連車上的親友團,都趕下來助陣,沒一會,警方獲報到場協調。

男子vs.員警:「發生什麼事情,他先打你喔,他先打我,他可以作證,他打我打了50公尺。」

看到警察像看到救星,急著要說自己剛剛有多委屈。

 
男子vs.員警:「他先打我的,他是他朋友,我,我,我朋友,你是他的朋友,啊你知道他為什麼要打人嗎?」

到底有多不滿,才會把人打得滿臉都血。

圖/TVBS

男子vs.男子妻子vs.員警:「我們在回來路程,他在車上就找我麻煩,就一直在那邊,找我老婆麻煩,是那個人心情(不好)。」

衝突地點就在花蓮新城嘉里三街,15日下午4點多,35歲廖姓男子和許姓男子,好朋友想約在小吃店喝酒,結果聊著聊著卻爆發口角,最後不歡而散。

但他回家途中,發現對方就在家附近徘徊,以為是要來尋仇才下車理論,演變成暴力衝突。

新城分局副分局長張思親:「許男受傷且酒醉,所以警方先行送到國軍花蓮總醫院治療。」

圖/TVBS

 
許姓男子頭部明顯撕裂傷,還好送醫後並無大礙了解後,其實雙方是朋友關係在酒精催化下,竟然連朋友都不認,一時間火氣全上來,不打贏不肯罷休,雖然最後互不相提告,而警方仍依社維法將他們函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尋仇#誤會#喝酒#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5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