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57
該名比丘尼疑似在台鐵與高鐵上多次暴走。(圖/翻攝自社會事影音)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這名比丘尼曾是嘉義地檢署所發布的傷害通緝犯,更是在台鐵與高鐵上多次暴走,而前(6)日該名比丘尼因與男性乘客發生口角,男子表示要請警察過來,比丘尼開始暴走,怒罵男子「像你這種垃圾、人渣,你不是一次兩次」等話,並一邊拖著行李一邊離開車廂,臨走前還回頭繼續罵,「你叫誰來我都不怕」,一切行為都被男乘客錄了下來。
 

據了解,該名比丘尼在高鐵上曾因與乘客對到眼就巴頭怒罵對方。這次鐵路警察署表示未接獲報案,同時也向民眾呼籲,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如果經制止不聽,列車長可依鐵路法解除運送契約;另外,列車上如發任何生糾紛,請立即通知列車長或鐵路警察協處,或撥打臺鐵客服電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丘尼#台鐵#鬧事#警察#乘客#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1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