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魚」神似外星人 台鐵聯名日本推海味便當

記者 曹佼人 周容萱 / 攝影 許猛㨗 洪浚緯 林亞男 / 編輯 許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5

台鐵便當又有新花樣了,跟日本知名的老字號鐵道便當合作,推出海味便當。不過有人看了直說,這是外星人便當還是佛像嗎?因為這便當擺了三隻完整的小章魚,裡頭還是用古早味鮑魚飯。但是也有民眾直呼,這賣399元好像有點不划算。

圖/TVBS

 
記者曹佼人:「不少人搭台鐵,都會來買這個台鐵便當上車吃也有人甚至專程來買,像這樣子的排骨便當是最夯的口味,不過他們也不定期的推出些新口味,像這次的海味便當,上面就有整隻的小章魚。」

台鐵這次跟日本知名老字號鐵道便當合作,推海味便當裡頭的古早味鮑魚飯是台北鐵路餐廳主廚,用鮑魚湯汁加扁魚粉跟蔬菜蒸煮蒸飯內塞小鮑魚,而上頭三隻小章魚用日式照燒口味烹調再搭配炙燒生食級干貝,還有金黃銀杏。

民眾:「我會覺得他的外觀很特別,感覺風格不太一樣吧。」

 
民眾:「如果嘗試性質的話,我覺得可以給它一個機會。」

圖/TVBS

便當限量開賣一份399元,容器是章魚陶瓷便當盒盒身顏色用台鐵藍還送限量帆布袋不過跟日本的章魚便當比一比,當地價格換算台幣約260元,不過裡頭是章魚腳,台鐵的則是三隻完整小章魚。

民眾:「我覺得它這種(排骨)就比較好吃,阿它這只是多三隻章魚,399元好像好點不划算。」

民眾:「這個(排骨)可能會比較傳統一點比較吸引我,如果以實用性跟方便性,應該這個會比較方便一點點。」

圖/TVBS

聯名便當不便宜,民眾有人願意收藏,但也有人買不下去如果以台鐵最熱銷的60元排骨便當來算399元可以買6、65個,不過限量便當吸睛,Icu醫生陳志金PO臉書直呼嚇一跳乍看以為是外星人或佛像,最後才說原來是站起來的章魚哥,搞笑發文也引來其他網友留言說這章魚布置太強大像是飛碟跟外星人,還有人說是克蘇魯的召喚,便當在開賣前就引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魚#海味便當#台鐵#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