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外案!?沒證據涉擄人 警派出所外攔少年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3

而這名少年為何會遭到員警嚴刑逼供?把時間推回一周前,曾有人報案,稱他涉嫌擄人,又加上過去多次違規紀錄,警方不敢大意,一直都在找尋他的蹤影,結果18日晚上7點,發現他路過派出所門口,才會將他攔下逼供毆打,並提供車號,只是同時間又出現另起疑似擄人案,也是同輛車,當時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而經過調查,沒有任何證據,少年才被釋放。現在不只三名動手的員警遭懲處送辦,所長也調離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圖/TVBS

 
警車剛出地下道轉個彎,終於找到目標車輛。

員警:「黑色,對,TJ,對對對這台。」

2名員警立刻衝下來,大動作掏出槍枝,要車上的4人乖乖就範,只是,大家明顯受到驚嚇。

 
員警:「下車,熄火。」

圖/TVBS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會在路上被攔查,是因為。

員警:「講清楚你有沒有押人,我沒有押人,好沒關係,裡面有一個說跟你一起押人,到底有沒有這回事,有沒有這回事,哪有,沒有,不是我啊。」

擄人不是小事,員警不敢輕忽。

桃園分局18日深夜11點,接獲報案稱朋友遭強押上車,立刻啟動警網並派20名快打警力到場,事後證實是烏龍一場,除了搜出毒品外,其中1人是通緝犯,根本沒有所謂的擄人案。

只是相隔幾天出現案外案,一名少年指控,員警對他動用私刑。

圖/TVBS

 
原來一周前曾有人報案,說這名少年涉嫌擄人,而他過去有些違規紀錄,只是遲遲沒有蹤影,直到18日晚上9點半,人意外路過派出所門口,將他攔下嚴刑逼供,提供車號,只是同一時間,又獲報另一起疑似有擄人案,車號也相同,警方大動作攔查,最後無證據、資料,少年才被釋放。

一連串不合理的對待,少年非常氣憤,警方22日公開道歉。

桃園分局分局長吳明彥:「本分局對違法員警從重懲處,並追究主管責任,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務,本人自行處分,並對受害者當事人,家長及社會大眾深表歉意。」

動手的員警,畢業後待在派出所將近10年時間,目前被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只是身為執法人員,儘管懷疑案情有疑點,卻在沒釐清前率先動手,辦案SOP沒遵守,還影響執法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員警#逼供#涉嫌擄人#懲處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8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