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錄取 結果共1,366筆

  • 桃園機場「金飯碗」不再?報考人數降、離職率近3年新高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去年4月舉行新進從業人員招募甄選,甄試含工程、行政管理、運輸管理、身心障礙等四項屬性,總計正取名額46名,總計1600人報名,錄取率2.8%。由於疫後航空業復甦,此次徵才為3年來規模最大,桃園機場公司一直被視為國營企業「金飯碗」,起薪從3萬6千元至7萬4千元不等,但報考人數卻較疫情前大幅下降,甚至出現缺考、錄取不報到等等狀況,離職率也小幅增加至2.23%,為近3年新高。
    2024/01/27 14:06
  • 「我恨你」加哪2字最感動?面試考倒一票人 她神回這句秒錄取

    面試通常是進入職場前的必備環節,不僅可以讓主管更了解你這個人,還能考驗一個人的臨場反應。不過,現今的面試不再只是強調學歷或外貌,陸陸續續開始也有許多奇葩的題目出現,中國大陸某位博主分享一位畢業生的面試經歷,內容提到,有位面試官在最後環節問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問題:「我恨你」加哪兩個字,最感動?在聽到題目後,面試者們皆感到不知所措。
    2024/01/23 17:19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好勵志!國考生「跑外送1年半」錄取警察:路上邊背法條

    不少努力拚鐵飯碗的公職考生,會選擇一邊負擔自己的生計,一邊準備考試,備考過程相當辛苦,最近就有名剛錄取警察的網友透露,自己跑了外送1年半,終於結束了這樣的生活,不過他也表示以後會很懷念「顧路的日子」。
    2024/01/12 20:41
  • 面試官問「前份薪水」靠2招完勝 人資親曝談薪5攻防

    面試是求職時必經的重要環節,其中「如何談薪水」更讓多人感到彆扭與頭痛。在與面試官問答時,若太早亮出前份工作的薪水,恐怕談判空間將限縮;若開的薪水太高,也恐影響公司方的錄取意願。先前一名軟體業的人資曾在「Dcard論壇」上稱,面試時與面試官談薪水的環節時常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魔王關卡,同時她也分享了「五大談薪秘招」給求職者,有需求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1/07 15:59
  • 影音/陳冠叡「赴韓徵選」祕辛曝 收合格錄取Email房內大哭

    2024/01/07 10:29
  • 面試遭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羞吐2字秒錄取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面試只看學歷已經成了過去式,有長處或是有心理素質好等等特質才是用人的關鍵。一名博主分享一個有趣的面試經歷,進入到最終面談環節的有3名菁英,沒想到男面試官問了1尷尬問題後,直接當場分出了高下。
    2024/01/03 21:16
  • 加分!新鮮人求職找工作 擁有證照面試機會多34.5%

    新鮮人求職,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如果能有多張專業證照在身,更能添加面試跟工作錄取機會,根據人力銀行分析,有專業證照的求職者,面試機會增加34.5%,有證照的人平均每月面試11.3次,也高於沒有證照的求職人,建議可以早早入手專業證照,若還沒有方向,企業都會看重的多益證照,也是選擇之一。
    2023/12/27 23:20
  • 他求職四處碰壁超崩潰!台大妹曝困境:多益990分只給33K

    在求職的過程中,並非每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心儀的工作,有時後還是需要一點點的運氣和緣分。對此,就有一名正在求職的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個月投了上百封履歷,面試了幾家後,都沒有成功被錄取,抱怨「這社會根本不缺工,缺的是廉價勞工」。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08:59
  • 鞋襪都擋不住!求職者腳臭到爆 一排面試官嚇壞:拜託別錄用

    對於求職者來說,參加面試時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除了穩定發揮之外,乾淨且適當的穿著也會影響後續結果。對此,職場專家邱文仁分享身邊真實案例,曾有一名求職者因腳太臭,即使工作能力符合職缺條件,仍錯失被錄取的機會。
    2023/12/18 14:27
  • 美校園再發生槍擊案 台裔教授不幸罹難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中有一人來自台灣,他是64歲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據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從校園槍擊的數字分析,美國目前為止光今年在校園發生的槍擊就高達80起,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而在疫情之後,很多課程都移到線上,進一步導致師生、同儕和校園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跟過去相比沒有這麼緊密,這種校園冷漠氣氛或許是校園槍擊案事件數字增加的原因之一,等於校園網路課程的副作用,畢竟校園槍擊案的數字是在2020年之後不斷地升高。」
    2023/12/08 14:55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被問「還有什麽問題」?他回1句惹怒主管 過來人開酸:火上澆油

    求職者面試時會遇到各種突發問題,若臨場表現不佳也許會影響錄取機會。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參加了一場科技業面試,面談過程都很順利,但最後他問主管「請問您會推薦您的親朋好友來貴公司上班嗎?」豈料對方聽後臉色大變,直接草草結束了面試,因此他好奇想問「這句話有很不合時宜嗎?」
    2023/12/06 16:48
  • 上工2週離職「被罵沒禮貌」!他嗆:活該缺人 全場不挺

    《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離職需依年資長短提前預告雇主。近日有民眾才剛到工廠上班2週,就接到另一間服飾店通知錄取,於是打電話告知工廠自己要離職,結果被罵說「沒禮貌又沒規矩」,讓他不滿直言「拿老舊思想來干涉別人,活該一直缺人」,掀起兩派爭論。
    2023/12/02 14:08
  • 不滿員工離職!前老闆「惡意報復」 警告新公司:別錄取她

    轉職到底該不該跟老闆說真話,還是掰個理由搪塞過去就好?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為看不慣舊公司的做事風格,毅然決然決定離職,未料,之後她接連接獲幾間公司的面試邀約,表現也相當正常,卻始終沒能得到滿意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竟是前公司老闆在背地搞鬼,令她相當無言。
    2023/11/29 22:17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 南陽街變小吃街! 重考生10萬人變2500人

    少子化之下,大學錄取率幾乎百分百,因此重考的人大幅減少,也衝擊補習班生意,如今走在南陽街,發現不太像補習街,反倒像是小吃街,專家分析,以前興盛時期,每年有10萬多位重考生,現在只剩2500位左右,重考補習班大減,實在差很大。
    2023/11/13 14:07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台糖徵148名新血!「高中職畢業就可」福利佳 11月下旬啟動

    人才招募中!國營事業台糖公司今(10日)公布112年度新進員工甄試簡章公告,今年暫定錄取148名新進員工,其中甄試也區分成33個類別且報考資格為高中(職)以上畢業,起薪依據評等約30K到34K不等,台糖強調「工作穩定、福利健全」。
    2023/11/10 17:04
  • 老闆要求別錄取「這類人」 人資妹一聽原因:差點翻桌

    企業徵才,大多會選擇優秀人才。不過,一名人資妹子昨(9)日發文指出,應徵者面試流程結束後,老闆卻向她要求,「不要選面試表現好的人」,老闆向她說明用意後,讓妹子感到傻眼且想翻桌,在心中暗譙「什麼破理論」。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0 16:07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只有國中畢業!人資「搞錯履歷」錄取 菜鳥壓力爆表:超怕穿幫

    誤打誤撞被大公司錄取,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只有國中學歷,上個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履歷投到幾間有名的企業,意外獲得面試邀約,不料人資在面試時不慎搞錯履歷,讓她「不小心」應徵成功,可報到後天天壓力爆表,只能努力自學深怕哪天會穿幫。
    2023/11/04 09:40
  • 人資通知未錄取!媽秒搶電話狂問「1句」 他崩潰:好丟臉

    求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瓶頸,若是再加上父母給的壓力,恐怕真的很難找到合意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大學畢業後就從事業務,結果母親認為該工作門檻低,「說出去很丟臉」不斷情緒勒索換工作。然而,他決定換工作後,父母又不斷追問他的求職進度,母親甚至搶電話詢問人資自家兒子未錄取的原因。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11/01 15:09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沒錄取不甘心!妹子1招獲「2次面試」 内行傻眼:是人才

    好不容易找到心儀的工作,但面試失敗怎麽辦?一名女網友分享,9月到某車商面試,結果沒有收到任何消息,但因爲太喜歡這份職缺,於是換了一張大頭照後再次投履歷,而她也再度獲得了面試機會,不過後續面試官的反應卻讓她感到不安,認爲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10/28 0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