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重罪 結果共574筆

  • MLB/道奇強投尤瑞亞斯二度涉家暴 不隨隊客場征戰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拿過國聯勝投王、防禦率王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強投尤瑞亞斯涉嫌犯下家暴重罪被捕,這是他登上大聯盟後,第2次發生這類情事。
    2023/09/05 12:26
  • 被控試圖推翻敗選結果遭起訴 川普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帶頭共謀犯罪,試圖推翻他2020年在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他31日拒絕認罪。
    2023/09/01 14:46
  • 川普抵達亞特蘭大監獄 拍檔案照供投案登記

    前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晚上抵達亞特蘭大,準備拍攝供犯罪檔案使用的大頭照。川普試圖推翻他2020年大選在喬治亞州失敗的結果,遭檢方以多項刑事重罪起訴。
    2023/08/25 09:13
  • 酷暑下托嬰中心把女嬰忘車中 體溫飆破42度活活熱死

    全球2023年壟罩在極端高溫之下,如今又傳出美國1名女嬰在酷暑中被遺忘在托嬰中心的廂型車中長達數小時,最終不幸「活活熱死」,且發現時期體溫超過攝氏40度,因疏忽而導致女嬰死亡的司機也被警方指控犯下重罪。
    2023/08/23 14:22
  • 年輕人遊泰狂呼麻!拍影片、心得都觸法 法務部撂重話

    娛樂用大麻是否合法化、除罪化,一直是個爭議話題。據教育部統計,大麻自去年至今都是學生藥物濫用品項的前3名;且自泰國大麻合法化後,不少年輕人飛到泰國「嚐鮮」,也讓大麻成了我國年輕人吸毒的首位。對此,法務部則重申,大麻在我國屬二級毒品,如有以身試法者,定依法從嚴從速偵辦。
    2023/08/10 20:37
  • 四個月內三度出庭! 川普控遭拜登政府迫害

    前美國總統川普被以密謀詐騙美國、密謀妨礙公務程序、妨礙或企圖妨礙公務程序、以及密謀侵犯權利等四項聯邦刑事重罪起訴,今天川普在華府聯邦法院被傳喚出庭,短短28分鐘就結束,法院外媒體比民眾要多,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互相嗆聲,川普在離開華府前對記者表示自己領先拜登非常多,指控拜登政府對他迫害。
    2023/08/04 13:17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中資助選韓國瑜被判3年2月 台商拍桌申冤

    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時,台商會長林懷等人辦尾牙,補助機票動員台商返台投票,法院判刑3年2個月定讞,不過林懷今(17日)開記者會申冤,擔任會長期間絕無經手錢卻被判重罪,真的很冤枉!
    2023/07/17 13:30
  • 殺警卻服外役監!修法打假球?綠:國民黨昔放寬遴選門檻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也讓社會高度關注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的進度。對於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對相關修法打假球,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10)日表示,過往是國民黨放寬外役監遴選門檻,國民黨惡意指控前,應先搞清楚修法過程;林楚茵也提到,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1984年就殺警案入獄,不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蕭有何看法?
    2023/07/11 11:26
  • 蔡英文出手!重罪犯服外役監引民怨 最快下週立院臨時會討論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總統蔡英文今(10)日被問及是否應加速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時,雖未發言回應,但以點頭表示贊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也表示,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商討此事,蔡英文期盼朝野黨團理性充分討論,待達成共識後審慎完成立法程序。
    2023/07/10 17:15
  • 加快修法阻重罪犯爽服外役監!蔡英文點頭了 鄭文燦:9月進行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總統蔡英文今(10)日赴刑事警察局偵防大樓視察打詐工作,離場前被問及重罪犯服外役監的修法進度是否要加快,她點頭表示贊同。
    2023/07/10 11:32
  • 殺警犯轉外役監! 賴撂話:重罪應服完徒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9)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搶攻婦女票的意味十足,而對於對手侯友宜,要求他對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改調為外役監一事表態,賴清德也說重話,要法務部及矯正署說清楚,「該停止就停止」!
    2023/07/09 20:34
  •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2023/07/09 14:29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捲MeToo風波! 汪建民告女網友妨害名譽

    追蹤汪建民MeToo風波!為了捍衛清白,他昨天(6/30)晚間已經到大安分局提告妨害名譽,只是依照現行法令,檢警要查IP,被告必須涉及「刑度三年以上的重罪」,才能聲請調查,不過有法界人士透露,實務上還是有例外,像DCARD、Yahoo,只要司法單位發函,幾乎都會配合提供資訊。
    2023/07/01 12:38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一家三口看守所過端午!基市議員張秉鈞涉詐助理費收押禁見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同時也是立委參選人張秉鈞,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昨(20)日被檢調搜索,連同他的父親、前市議員張錦煌,以及母親陳瓊茹和助理,均被帶回基隆地檢署複訊。今(21)日一早檢方依涉犯貪汙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審理後,裁定張秉鈞一家三口收押禁見。
    2023/06/21 17:12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2023/05/04 23:34
  • 遭警誣陷姦殺少女! 美國男冤獄16年無罪釋放獲賠2億

    美國再傳冤獄改判的司法案件,堪薩斯州46歲男性佛洛伊德(Floyd Bledsoe)在坐牢16年後,被法院以證據有問題宣佈無罪釋放,他也獲得冤獄賠償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070萬元),卻再也買不回被剝奪的青春。當地媒體報導,回溯16年前的時間點,當年只有23歲的佛洛伊德,哥哥湯姆犯下性侵14歲少女卡米爾(Camille Arfmann)並將其殺害的重罪,親自向警局自首的湯姆,卻被警探說服、一同隱匿證據反誣陷佛洛伊德是犯人,讓他的人生就此蒙上陰影。
    2023/04/30 16:11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非裔少年按錯門鈴遭槍擊!84歲白人屋主遭控兩項重罪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16歲非裔少年去母親友人住所接弟弟們回家,他看錯地址走到另一條街,按門鈴後竟然遭白人屋主開了兩槍,擊中頭部和右手臂,送醫後撿回一命。84歲的白人屋主供稱少年試圖強行進入他家,太害怕才開槍,但少年表示他只有按門鈴而已。由於開槍事件被懷疑涉及種族偏見,引爆當地居民的憤怒,檢方也已在17日對這名屋主提出兩項重罪起訴。
    2023/04/1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