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旅遊殺害女友 韓籍男殺人罪羈押禁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23:34

韓國情侶命案,來台旅遊殺害女友的韓國籍嫌犯,檢警發現新事證,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兇器疑似房間內的高粱酒瓶,並查出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法官今晚(4日)訊問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裁定將他羈押禁見!

圖/TVBS

 
鑑識人員再次進出韓籍女子遇害旅館,這已經是第N次到場採證。

鑑識人員:「(這是第幾次來查跡證),好幾次了,沒有記,(是不是有查扣地毯類的東西),之前都有查過了。」

圖/TVBS

牛皮紙袋內,是不是房間內的相關物證,繼續補充證據力,因為涉嫌動大的死者男友,一開始罪證不足十萬元交保,如今,出現新事證。
 

記者宋珮文:「檢警仔細蒐證發現死者後腦杓的傷勢,跟房間內的高粱酒酒瓶SIZE差不多,成了重要關鍵。」

李姓女子一開始送醫,因為留著長髮,全身無外傷,直到解剖複驗發現,她後腦杓有不尋常瘀青,比對查扣的房間內物品,一瓶高粱酒瓶寬與傷痕相似,懷疑是可能的凶器。

記者vs.金嫌(5.1):「(你有殺你女朋友嗎)?」

命案發生後,32歲的金姓男子態度冷靜,矢口否認犯案,還說和女友交往四年多,論及婚嫁,但此番說法被女方親友打臉,揭發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多次暴力對待,死者曾經出示被毆打成傷的自拍照給朋友看。

圖/TVBS

高雄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徐弘儒:「被告前有多次施暴死者紀錄,兩人間存有情感紛爭,具有犯罪動機。」

韓國情侶來台四天三夜,上個月25日回國前夕,李姓女子在飯店昏迷送醫,當下涉有重嫌的男友,法院裁定十萬元交保,但疑點重重,金姓嫌犯回國前故意將行李寄回韓國,事後哥哥一度飛來台灣,也將行李箱帶來台灣交給警方,四日晚間,法官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依殺人罪裁定羈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男#鈍器#高粱#旅館#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24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