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籍情侶來台自由行變命案 報警前女友行李竟被寄回韓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02

韓國籍情侶來台自由行,卻發生女友疑似遭殺害的命案,雖然金姓男友,沒有直接證據,已經被交保並限制住居,但現在傳出,女方的行李居然提前被寄回韓國,也讓疑點再度升高,但由於男友已經搬離原本的飯店,只要每周固定向派出所報到,也讓外界擔心會增加破案難度。

圖/TVBS

 
牽扯女友命案的金姓男子,被交保後已經搬離原本的飯店,目前只剩警方知道他的去處,因為遭到檢方聲押,最後法院仍裁定他十萬元交保。

律師黃韡誠:「就交保金來講的話,應該是偏低的,但必須考量到,這個韓國的男子,實際能夠提出的交保金額,那當然還是跟證據有相關,法官才會做出這樣的裁量。」

圖/TVBS

雖然女友死亡時身上有多處傷勢,不像是單純酒後跌倒,但由於檢警只在屋內發現兩點血漬,加上沒有明顯撞擊點,因此被認定證據力較為薄弱,連帶最後只被出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以及每周固定向警方報到的裁定。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楊國祥:「相關證據已保全,認為已具保,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定期報到,已足以防止其逃亡之虞。」

只不過檢警仍有重大疑慮,因為同居四年半的情侶,22日來台旅遊,原本25日就要離台,除了24日發生女友死亡突然報警,還被發現女方行李早就寄回韓國,似乎是有些證據刻意遭到掩蓋,也讓目前女方的死亡過程,仍是疑點重重。

圖/TVBS

但隨著案件曝光,各界大量討論,30日一早,韓國媒體也開始大幅關注報導,恐怕各種疑點遲遲沒有消除,外界壓力還會持續升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命案#情侶#飯店#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4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