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交往就奉全薪!男友「日討2百生活費」 她知內幕嚇到分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05
1名女網友曾以為遇上新好男人,結果追問後才得知差點被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女網友曾以為遇上新好男人,結果追問後才得知差點被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1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曾經遇過1任男友,在2人剛開始交往時就揚言「薪水全交給女友」,而自己只要每天領200元的零用錢即可。不過,原PO仔細思考背後原因,並且向男友追問一番後,這才知道原來案情十分不單純,除了婉拒男友的「好意」外,2人的關係也僅維持不到1個月即告吹。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指出,她曾經遇過1任男友,對方在2人開始交往的第2天,就突然向她表達出「願把薪水全交給妳管」的想法,而自己只要每天領取200元的零用錢即可。原PO表示,男友的月薪為27000元,雖然不算太多,卻讓她眼睛發亮,以為自己遇上新好男人。

 

原PO發文透露,某一任男友在交往第2天,就表示「願把薪水交給女友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原PO仔細想想之後發覺苗頭不對,於是便向男友追問了一番,對方這才坦承,他每個月必須繳25000元的車貸,加上電信費也要花上1000至2000元,故希望原PO可以每天給予200元的零用錢。對此,原PO立即以「不擅長管錢」為由,拒絕了男友的「好意」。

原PO補充,她與這任男友最終只交往了不但1個月的時間,就達成分手的共識。不過,原PO也透露她們分手的原因並非是「錢」所致,而是男友某天竟在喝醉之後,找了陌生人打架一番,讓原PO感到十分丟臉。

 
原PO追問後得知真相,除了婉拒男友「好意」外,2人也在不到1個月後分手。(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處討論,「等於變相要妳養他,神扯」、「如意算盤打的很好,等於他都錢繳他自己的東西,你再給他零用錢」、「幸好分得快!要不然,今天妳可能天天為了債務煩惱」、「那妳不就變成他的第二份工作,每個月多6000收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男友#女友#薪水#薪水給女友#零用錢#車貸#匿名3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44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