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伴剛愛愛完!急討第二次「他卻不行」 最美博士羞授2招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05:30
女性愛愛完還想要第二次,許藍方建議可嘗試2招。(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愛愛完還想要第二次,許藍方建議可嘗試2招。(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性愛愛完通常會啟動「聖人模式」,但若是女伴短時間還要第二次該怎辦?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就分享2招,讓性生活更加美滿。

男性愛愛完通常會啟動「聖人模式」。(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甜美主播「洗澡忘關鏡頭」!電視反射全放送…觀眾看光嗨翻

女網友好奇提問「我想要第二次為什麼他不行」,許藍方在YouTube直播解釋,女生想要第二次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女性高潮可以很多次,代表第一次是非常享受的。不過男生很難瞬間再射第二次,所以許藍方建議2個方法,首先就是「自己來」,第二則是男生「用手」幫助另一半達到高潮。

許藍方建議2個方法。(圖/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YouTube)

更多新聞:室友「每天跟男友洗鴛鴦浴」她傻眼 全場秒懂:享受服務
 

許藍方坦言,的確有些男性在很興奮的狀態下,可以短時間再來第二次,但她也強調不是每個人必備,只有某些情況下才會發生,能馬上第二次沒有正不正常之分,「只是每個人狀態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第二次#聖人模式#許藍方#自己來#用手#高潮#男性#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