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資助選韓國瑜被判3年2月 台商拍桌申冤

記者 董佑駿 / 攝影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57

韓國瑜2020年選總統時,台商會長林懷等人辦尾牙,補助機票動員台商返台投票,法院判刑3年2個月定讞,不過林懷今(17日)開記者會申冤,擔任會長期間絕無經手錢卻被判重罪,真的很冤枉!

圖/TVBS

 
湖南長沙台商協會榮譽會長林懷:「我這輩子當中感覺到最大的冤望。」

不斷喊冤,他就是台商林懷,因為2020年總統大選,涉嫌幫韓國瑜及國民黨拉票,法院判定定讞3年2個月。

圖/TVBS

中國長沙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長林懷:「我當會長期間,不拿錢不給錢不經手錢,結果我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竟然犯案了,把我們的這個網路,把我們的這個訊息,拼湊成建構成我們犯罪的理由,把我們起訴。」
 

再否認,沒有賄選,事發就在2019/12/11,在長沙舉辦的動員大會,背板大字寫上藍天再現,還加碼補助選舉返鄉投票的來回機票錢,林懷向國台辦申請646萬元的經費,檢方認定妨害投票公正性。

中國長沙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長林懷:「這個公文是有給的是拿來做房租跟這個活動的費用,那尾牙的過程當中,會員要替韓國瑜造勢理事會通過,我作為會長我當然要執行理事會的決議,檢調單位就把它掛在一起,我就是這樣很冤啊!」

讓會長氣到再拍桌直喊,餐會絕非對價關係,也讓他翻出舊案「討公道」。

中國長沙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長林懷:「民進黨的李明哲先生,他在大陸服刑,他的家屬要去探親,海基會都沒有辦法,我呢就義不容辭盡量來協助。」

強調作為會長是服務兩岸,在大選前半年公布這樣的結果,也引起立委擔憂明年返鄉投票意願。

圖/TVBS

立委(國)李德維:「這樣子會不會引發寒蟬效應,讓我們在中國大陸數十萬的台商明年初一月十三日,不回來投票。」

 
國民黨大動作幫台商申冤,就怕中資介選一事影響2024台商返鄉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總統#台商#林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