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警誣陷姦殺少女! 美國男冤獄16年無罪釋放獲賠2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6:11
遭警探與哥哥聯手誣陷入獄16年,美國男子佛洛伊德(右)重獲自由並得到2.3億台幣賠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警探與哥哥聯手誣陷入獄16年,美國男子佛洛伊德(右)重獲自由並得到2.3億台幣賠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再傳冤獄改判的司法案件,堪薩斯州46歲男性佛洛伊德(Floyd Bledsoe)在坐牢16年後,被法院以證據有問題宣佈無罪釋放,他也獲得冤獄賠償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3070萬元),卻再也買不回被剝奪的青春。當地媒體報導,回溯16年前的時間點,當年只有23歲的佛洛伊德,哥哥湯姆犯下性侵14歲少女卡米爾(Camille Arfmann)並將其殺害的重罪,親自向警局自首的湯姆,卻被警探說服、一同隱匿證據反誣陷佛洛伊德是犯人,讓他的人生就此蒙上陰影。

 

 

此案最離譜的一個關鍵,是真正兇手當年已經自首認罪,並帶著警探前往犯罪第一現場,找尋受害女子的遺體,沒想到負責調查的警探,卻遊說哥哥湯姆、並做出一系列精心策劃的方案,將關鍵證據的精液隱藏,反誣陷佛洛伊德才是兇嫌,讓他背負性侵與殺人重罪入獄16年。

更多報導:有片/不爽被提醒「小聲點」 美德州男持槍射殺5鄰居
 
 
堅信自己清白的佛洛伊德,2015年聘請律師要求重審案件,包含重新查驗受害者體內的關鍵證據,經過DNA檢驗後後,確認受害女性卡米爾體內的精液,確實屬於哥哥湯姆,而聽聞調查結果後,逍遙法外多時的湯姆,同年留下遺書承認犯行並選擇自我了斷,因此讓佛洛伊德被撤銷罪名,16年終於重獲自由。

被警探與哥哥誣陷成性侵殺人犯,佛洛伊德無辜賠上16年青春歲月。(圖/翻攝自The Lawrence Journal-World影片)

 
佛洛伊德的冤獄賠償,預計將由堪薩斯州政府與當地郡政府共同負擔,但令外界不解的是,法院或當地媒體報導中,似乎都沒有提及當年陷害他的那名執法人員,似乎也沒有要調查或懲罰的意思。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堪薩斯州#Floyd Bledsoe#冤獄#誣陷#佛洛伊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67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