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重罪 結果共574筆

  • 孫安佐遭起訴恐判7年 曾有類似案例獲減刑

    孫安佐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製造手槍罪,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屬於法定最輕本刑七年以上的重罪。孫安佐律師表示會據實以告,不過過去也有類似案例,最終判刑一年10個月,就法官是否採納孫安佐的說法。
    2020/08/25 14:11
  • Uber遭駭個資外洩 前主管付封口費挨告妨害司法

    美國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2016年間遭駭客竊取約5700萬筆用戶和駕駛個資,前安全長蘇利文涉嫌支付駭客10萬美元封口費,今天遭美國檢方以妨害司法和隱匿重罪罪名起訴。
    2020/08/21 15:40
  • 口罩國家隊內賊 2軍人偷6千片遭收押禁見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涉嫌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2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債務問題遭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擔心2人會有勾串滅證之虞,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08/12 00:49
  • 疑欠債沒錢還! 2軍人偷6千片口罩遭聲押

    國軍支援國家口罩隊,竟然監守自盜,前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二月到新北市一間口罩大廠擔任督導官,竟和另一名上士聯手偷走至少6千片口罩,這名李姓中校過去就曾因為債務問題,遭單位關切,偷口罩疑似是為了變賣還債,由於兩人涉犯的是十年以上的貪污重罪,檢方擔心有他們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0/08/11 12:53
  • 抗告失敗!蘇震清等9人羈押確定 法院:涉犯重罪有串證之虞

    立委陳超明、蘇震清、廖國棟涉嫌收賄,日前遭北院裁准羈押。陳超明等3人提起抗告,台灣高等法院認為,陳等3人涉犯重罪且有串證之虞,昨天深夜駁回抗告,羈押確定。
    2020/08/09 09:38
  • 快訊/台南六甲逆孫縱火害爺燒傷 地院裁定收押

    昨天台南六甲發生逆孫縱火燒房子,造成爺爺三度灼傷,嫌犯還揚言要對五位姊姊不利,警方在四小時之內逮到人,全案移送偵辦,台南法院認為被告犯下五年徒期以上的重罪,有滅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
    2020/08/03 16:54
  • 張綱維涉掏空遠航逾36億 遭裁定延押

    前遠航董座張綱維,掏空遠航35.9億,原本意氣風發的他,再度現身在鏡頭前,一頭白髮看起來相當憔悴,遭檢方起訴後,本來還想博取同情,說媽媽需要人照顧,自己身體狀況也不好,希望可以用1千萬元交保來替代羈押,只是法官認為他涉犯重罪,加上身分特殊,有逃亡之虞,裁定繼續羈押。
    2020/07/31 14:08
  • 快訊/舞廳前揮刀1死1傷 兇嫌遭聲押禁見

    高雄知名舞廳前逞兇揮刀,造成一死一傷,高雄地檢署今晚(7/13)複訊後,認為嫌犯涉犯殺人重罪,有勾串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7/13 22:30
  • 快訊/疑妻外遇痛毆致死 莽夫恐逃亡遭聲押

    桃園一名男子懷疑另一半外遇,持木棍痛毆打死小他20歲的妻子,檢方(7/8)晚間訊問後,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2020/07/08 21:57
  • 快訊/新營持刀刺死鄰!嫌犯移送地檢 檢方聲押

    台南新營因為鄰居辱罵媽媽,持刀刺死鄰居的凶殺案,晚間檢察官問訊後認為犯罪嫌疑重大,加上犯的是最輕本刑五年以上的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7/04 22:44
  • 快訊/愛河袋屍案羅嫌 院方審後裁定收押未禁見

    高雄愛河袋屍案,檢方複訊後認為涉及殺人重罪,且將屍體及凶器棄置有滅證之虞,因此向院方聲請羈押,經過審理,晚間將近十一點,裁定收押,但並未禁見。
    2020/06/25 23:22
  • 快訊/搶劫女駕駛害暴衝撞2人 檢方複訊後聲押

    涉嫌搶劫女駕駛,造成轎車暴衝撞傷兩路人,劉姓搶匪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為,涉犯加重強盜等重罪,而且有逃亡跟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06/20 20:32
  • 擊斃非裔男被控謀殺 亞特蘭大2員警自首

    美國亞特蘭大兩名捲入非裔男子死亡案件的員警,現在出面自首。沒開槍的警察,也背上3項罪名,現在交保獲釋。開槍的員警,被檢方以重罪謀殺、致命武器攻擊等11項罪名起訴,目前仍在羈押,得留在看守所過夜。
    2020/06/19 12:23
  • 快訊/持打氣筒毆妻致死 莽夫家暴殺人遭收押

    桃園大園區驚傳殺妻命案,先生懷疑妻子外遇,兩人起口角,丈夫持打氣筒、拳打腳踢痛毆妻子,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經醫院通報,警方將男子拘提到案,法官認為嫌犯涉犯家暴殺人重罪,裁准將他收押。
    2020/06/16 20:08
  • 每天亂丟!菸頭扔機車上 住戶憂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機車坐墊和車殼被燒毀,懷疑是對面住戶每天亂丟菸蒂造成,提告毀損。警方採證菸頭DNA,但資料庫只能比對曾犯過重大刑案的人,若鎖定可疑對象,不是犯下殺人傷害等重罪,民眾仍可拒驗。也讓車主擔心,住戶壞習慣不改,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20/06/05 20:15
  • 明尼蘇達速審速決!「鎖喉」惡警遭重罪起訴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制死亡案件,明尼蘇達州檢方,正式起訴四名涉案員警,當時以膝蓋壓制「佛洛伊德」的員警,被以二級謀殺罪加重起訴。另外三名員警沒有制止,被認定是幫兇,也都被加諸「涉嫌教唆」及「協助謀殺」罪名。
    2020/06/04 23:16
  • 二級謀殺罪起訴!膝壓鎖喉員警加重罪

    對非裔男子強壓致死,釀全美抗議潮的白人員警,現在遭明尼蘇達州檢察長,以二級謀殺罪起訴,另外在場的3名警察,也以協助與教唆二級謀殺,遭到起訴和逮捕。消息傳出,全美抗議人士沒有歡天喜地,但稍稍鬆了一口氣,示威潮也仍未退去,在東西岸各大城市都可以看到大批群眾上街,華府繼續重裝戒備,調配各地警力到首都;紐約市也持續抗議,不過逮捕人數和暴力衝突已大幅減少。
    2020/06/04 19:56
  • 抓了又放!打住戶非首次 非重罪「無保請回」

    警方調查這對雙胞胎兄弟,不是第一次把鄰居打傷,他們長期喝酒鬧事,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報案檢舉。但住戶苦惱的是,公寓附近沒有公家監視器,發生衝突只能靠手機錄影蒐證。這次出手打人的弟弟雖然被移送,但因為不是重罪,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讓住戶提心吊膽。
    2020/05/05 20:37
  • 快訊/高雄桶屍案逮2嫌 恐串證逃亡收押禁見

    高雄橋頭桶屍案,兩名死者友人涉案遭拘提,法官(4/28)晚間訊問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准收押禁見。
    2020/04/28 20:30
  • 橋頭桶屍案偵破 回溯追6年前恩怨逮2嫌

    高雄橋頭桶屍案宣布破案,警方帶回一男一女,兩人供稱,6年前與死者準備盤租卡拉OK店,訂金都付了結果對方後悔,兩人為了追討5千元訂金,一度毆打死者,後續發現打死人了,竟然進一步買鹽酸、水泥,毀屍滅跡,現在落網還一度避重就輕,後續法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0/04/28 18:53
  • 港疫情緩秋後算帳! 大舉逮捕反送中泛民人士

    香港疫情在四月中,逐漸趨緩。但港府卻在此時開始秋後算帳,逮捕了因為參與反送中運動的15位民主派人士,其中包括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跟香港民主之父李柱銘。這個禮拜則用「謀殺罪」,起訴兩名青少年,這也是因反送中抗議,被起訴的最重罪名。
    2020/04/23 22:39
  • 疫情當前美1女子超市故意狂咳 糟蹋食物值百萬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故意在超市內對貨架上價值逾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5萬)食物狂咳,超市被迫得丟棄遭汙染食物。警方表示女子涉犯包括製造恐怖威脅等4項重罪。
    2020/03/28 13:19
  • 義大力右派領袖猛轟中國 隱匿疫情危害全人類

    中國近來持續向義大利發動「疫情外交」,在義政壇引發反彈。民調領先的右派「聯盟黨」(Lega)領袖今天在參議院質詢時猛轟,中國政府在疫情爆發時涉嫌隱匿,這是觸犯危害全人類的重罪。
    2020/03/27 10:19
  • 涉槍殺女友棄屍三峽 男子遭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洪姓男子涉嫌殺害女友賴女,並將屍體遺棄在新北市三峽山區,新北地檢署偵訊後聲押。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被告涉犯重罪,有串證與湮滅證據、畏罪潛逃之虞,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0/03/20 10:22
  • 更生人偽裝神父迷惘 謊言下如何重生

    波蘭電影工業是近年來崛起的一股勢力,從2015年開始,短短六年就有三年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國際影片,也就是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包括2014年獲獎的《伊達的抉擇》,以及2019年叫好又叫座《沒有煙硝的愛情》,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則是今年獲得美國演藝學院青睞的第三部;故事描述曾經犯下重罪的丹尼爾獲得假釋,本來應該前往鋸木廠任職,卻陰錯陽差成為小鎮神父,流氓變身天父代理人,編導巧妙地藉由他與鎮民的互動、交心與矛盾,探問重生與救贖的可能。
    2020/03/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