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遭起訴恐判7年 曾有類似案例獲減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4:11

孫安佐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製造手槍罪,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屬於法定最輕本刑七年以上的重罪。孫安佐律師表示會據實以告,不過過去也有類似案例,最終判刑1年10個月,就法官是否採納孫安佐的說法。

圖/翻攝自sun_edward_64 IG

 
電影《馗降:粽邪2》:「你也知道這個煞的厲害,若不快點送走,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

孫安佐在即將上映的驚悚國片《粽邪2》,演出直播主角色,好不容易轉戰大銀幕,孫安佐卻官司纏身,被依「製造手槍未遂罪」提起公訴,可能面臨七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如果依未遂減刑規定,仍然會被判3年半的刑期。

YouTuber孫安佐:「喝奶茶喝錯方向,於是如果喜歡看我拍這種,輕鬆短片家庭日常,或其他片的話,也請在留言欄下面給個意見。」

 
孫安佐2018年被遣返回台後,努力洗刷負面形象,轉當YouTuber分享健身日常和家庭生活,獲得不少網友肯定,被起訴消息曝光後,孫安佐律師表示會向法官據實以告,但有律師認為,孫安佐現在只剩下認罪協商減刑,或是否認製造手槍的行為,這兩條路可以走,過去也曾經有未遂罪被減刑的案例,當事人坦承犯行後,減刑到只判1年10個月,至於孫安佐在美國關押200多天能否折抵刑期,要看法官是否採納孫安佐的說法。

醒吾科大公關事務主任郭石城:「我們昨天第一時間就跟孫鵬,也跟安佐本人都有告知這個事情,(請他們)完全完全的放心,校方一定會全力維護安佐的受教權,因為受教權對一個學生來說是最重要的。」

學校希望孫安佐能在開學日照常上課,孫鵬第一時間,就致電給學校老師坦言抱歉造成困擾,孫安佐的阿姨狄玫透露,事前並不知情,也希望孫家人能早日度過難關,讓孫安佐還有重新站起來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手槍罪#起訴#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1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