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頭桶屍案偵破 回溯追6年前恩怨逮2嫌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21:15

高雄橋頭桶屍案宣布破案,警方帶回一男一女,兩人供稱,6年前與死者準備盤租卡拉OK店,訂金都付了結果對方後悔,兩人為了追討5千元訂金,一度毆打死者,後續發現打死人了,竟然進一步買鹽酸、水泥,毀屍滅跡,現在落網還一度避重就輕,後續法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圖/TVBS

 
身穿粉色上衣,戴細框眼鏡的男子,體型不算壯碩,後方還跟著一名中長髮的女子,被警方上銬,準備移送,他們就是犯下橋頭桶屍案的嫌犯。

兩人看起來相當淡定,就連被逮當下,也似乎早有準備沒有過大的情緒反應,而嫌犯分別是53歲的熊姓女子,家境小康,從事投資事業,與同夥45歲的吳姓男子,則是廚師,兩人不是男女朋友,各自有家庭,只是單純的合夥關係。

圖/TVBS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盤讓的問題,產生的一個口角糾紛。」
 

案發後曾搬家避風頭,但都還是在左營、鳳山一帶出沒,只是2人為何會殺人,根據警方調查,原來當初死者林姓婦人曾打算盤讓卡拉OK,熊姓女子和吳姓男子上門接洽,也付了5000元訂金,沒想到林姓婦人卻反悔,兩人氣不過爆發口角,先是把死者打傷,又擔心放人後對方報警,把人擄走,但沒想到後續,卻發現婦人斷了氣,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屍體載到空地溶屍滅證。

擔心屍臭味讓事跡敗露,兩人買了水泥鹽酸、垃圾袋,把死者放入塑膠桶封屍,而當下潑酸,意外引發死者手指萎縮,一度讓警方誤以為是身障者,還好後續採集到指紋,確認身分後,擴大追查交友紀錄,才讓案件出現曙光。

圖/TVBS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有講到說,他在第一時間在毆打完她(死者)之後,把她帶上車,當時是清醒的。」

警方拼湊蛛絲馬跡還原,原來早在103年12月12日,婦人就已經遇害,家屬兩天後通報失蹤,直到六年後工地開挖才發現遺體,後續經過近1個月調查,才終於破案,但兩名嫌犯落網後供詞避重就輕,後續法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桶屍案#卡拉OK店#訂金#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1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