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重回 結果共3,533筆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重回冬天!大降溫「元宵2地濕冷」 下波冷氣團更強剩10度

    昨天(22日)受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部漸轉陰天並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為晴時多雲天氣,各地高溫都相較前日減緩不少,尤其北部最為明顯,大台北至桃竹地區僅有21-25度的高溫,東部及中南部高溫則有28-34度。而至今(23日)晨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皆一路下探,甚至台北測站一度測得14.4度的最低溫,已達大陸冷氣團標準,並中北部及東部亦有11-13度的局部低溫出現,預期今日天氣型態無太大變化,北部及東部為陰有短暫雨,中南部晴時多雲天氣為主,不過高溫相較昨日回升的幅度就更加有限,預期北部及宜蘭地區高溫約16-20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高溫約22-29度,而今晚至明晨北部及宜蘭地區普遍低溫約14-16度,但沿海等局部平地仍有機會探至11-13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低溫約13-19度,整體來說,北台灣全日偏涼冷,南台灣則早晚有些寒意。
    2024/02/23 07:40
  •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2024/02/23 07:30
  • 美沿海逾5.6萬廢料桶腐爛 放射物外洩、汙染面積比舊金山還大

    2020年,海洋科學家在美國洛杉磯沿海的海底處發現了高達56000餘個汙染性廢料桶。更糟的是,這些廢料桶已經因多年的棄置而腐爛、破裂,造成桶內大量有毒汙染物滲出,汙染海域,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起初,科學家判斷這些廢料桶裡裝著的是已經被禁止使用的致癌性殺蟲劑DDT;沒想到,研究人員近期重回該片海域時,竟在海中檢測到大範圍的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海洋面積「比一個舊金山市還大」。
    2024/02/22 15:48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舞台王者重回巔峰!58歲郭富城秀「麒麟臂」 炸出青筋超驚人

    58歲「舞台王者」郭富城近日降臨馬來西亞雲頂,舉行《舞林星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馬來西亞站安哥篇》,城城此行深受當地民眾歡迎,不少粉絲親自到機場接機,演唱會更是座無虛席。
    2024/02/20 12:02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PLG/野獸怒吼!41歲不老戰士 林志傑首度獲選單月MVP

    P.LEAGUE+ 今(15)天公佈2023-24球季Porsche01月最有價值球員, 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台籃GOAT」價值,1月比賽多次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助勇士本月份拿下4勝3敗、戰績重回前3名,林志傑也因此拿下生涯首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4/02/15 12:32
  • 美股慘跌、台股將開紅盤 分析師曝龍年走勢

    美國最新公布的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未能重回2字頭,顯示通膨壓力持續,市場對於聯準會今年能否多次降息引發懷疑,影響股市牛市的關鍵部分,美股4大指數收盤大跌。
    2024/02/14 20:00
  •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2024/02/09 10:10
  • 年後不後悔!營養師授過年6天吃法 守歲配「2零食」熱量低

    馬上就要過年了,在這期間的飲食難免和往常不同,要如何才能在年後不發胖?營養師薛曉晶分享了過年6天飲食步驟,在大吃大喝中又不怕年後體重回不去。
    2024/02/08 10:00
  • 你累了嗎?疑分心追撞 國1竹北「油粉」黏一路

    國一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大貨車追輛聯結車意外,導致一整車的黃豆粉、油桶散落在路面,現場嚴重回堵,還有民眾本來是一早飛機,卻卡在半路動彈不得,經過警方了解,大貨車駕駛疑似是分心釀禍,也導致坐在副駕的乘客,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7 12:21
  • 知名律師劉韋廷挨告偽造文書 訴訟10年逆轉勝獲判無罪

    知名律師劉韋廷10年前因協助處理某建設公司遺產案,遭對方股東提告偽造文書,儘管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高檢署也駁回再議,但事後交付審判,劉韋廷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開啟交付審判的法官與一審判決法官為同一人,2022年大法庭說明應自行迴避,案件又重回一審,台北地院審理後,劉韋廷逆轉勝,獲判無罪,劉韋廷表示訴訟真的是非常折磨人,不過堅強面對才能回復清白。
    2024/02/03 18:05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比《國安法》更嚴!港啟動23條立法 人才.資金恐難留

    涉及叛國、間諜罪行規定的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在擱置20多年後,重回香港!港府週二開啟立法諮詢程序,把原本3個月的諮詢期壓縮到4周,還疑似刻意排除「香港記者協會」等敢言團體參與諮詢。新法案對「國家機密」定義與大陸一模一樣,涉及公眾利益以及媒體報導也不在豁免範圍。儘管官方強調立法是為了讓香港更好,但分析認為,這種比《國安法》更嚴格的新法案,恐將使香港更封閉且趨向「一國一制」,投資者信心下滑,離港潮再起。
    2024/02/01 19:53
  • 鼓勵青年就業 韓政府加碼獎金、贊助面試服

    南韓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為了鼓勵這些人重回勞動市場,南韓政府最近加碼提出青年就業支援金,只要在製造業中小企業擔任正式員工,連續工作3個月以上就有資格申請,上滿6個月的班,可以獲得約4萬7千元台幣的獎金。除此之外,首爾市還提供免費租借面試正裝的服務,讓年輕人不用多花治裝費。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01 15:59
  • 太「呱」張!高雄黃色小鴨參觀破百萬人次 超萌龍年小提燈也亮相

    太呱張!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回高雄愛河灣,短短四日累積參觀人次已突破百萬,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今年高雄燈會的龍年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也亮相,除了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竟還可以「旋轉變臉」變成黃色小鴨、高雄熊,讓人超驚豔。
    2024/01/31 18:11
  • 竹市府又走一人!「美女發言人」徐千晴請辭獲准 將重回民眾黨

    新竹市府美女發言人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未料近日卻傳出她將離開市府。對此,徐千晴今(30)日證實已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做到本(1)月底,之後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並耕耘地方「蹲點」。
    2024/01/30 20:54
  • 馬斯克輸了!LV老闆阿爾諾淨資產6.5兆 重回全球首富寶座

    全球首富再度換人!《富比士》(Forbes)億萬富豪榜即時排名顯示,馬斯克(Elon Musk)因旗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下跌 13%,淨資產損失超過180億美元(約5631億新台幣),再次讓出首富寶座,由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接替。
    2024/01/28 16:02
  • 台股早盤萬八關卡震盪!AI概念股漲跌互見 台積電開644元

    美股25日收盤漲多跌少,台股今天拉回修正,開盤後指數下挫超過50點,失守18000點大關,隨後翻紅,重回萬八關卡之上。
    2024/01/26 09:37
  • 投資AI有回報!微軟首登「3兆俱樂部」 Meta重返1兆市值

    美股財報周進入重頭戲,繼串流平台Netflix繳出亮眼第四季訂閱人數成長後,激勵週三標普500連續4個交易日創紀錄新高;如今投資人靜待即將在下星期公布,微軟、臉書母公司Meta等「科技七雄」的最新財報。不過市場的AI樂觀情緒已經很熱烈,不只Meta時隔兩年半,再重回1兆美元市值;微軟也加入「3兆俱樂部」,成為史上第二間3兆美元市值的企業!
    2024/01/25 19:56
  • 澳網女雙進四強混雙闖決賽 謝淑薇重登「世界第三」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一天拿下兩場勝利,女雙打進前四強,混雙則打入冠軍決賽。謝淑薇的女雙排名,重回世界第三。另外女單項目,烏克蘭選手從會外賽,一路闖進四強,寫下45年來新紀錄。
    2024/01/2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