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雷洪不藏了!重遊戀愛地「新歡曝光」 放閃對話甜到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7:30
雷洪一到澎湖就受到民眾的熱情歡迎。(圖/鳳凰藝能提供)
雷洪一到澎湖就受到民眾的熱情歡迎。(圖/鳳凰藝能提供)

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昨(23)日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並迎接七尊神明進戲院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霍正奇(左起)、陳明真、梁佑南、雷洪一同參加《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會。(圖/鳳凰藝能提供)

霍正奇表示,一到澎湖內心相當激動,還起了雞皮疙瘩,笑說:「一定是某個時空的自己來過澎湖,這是很棒的緣分。」他為了角色下了不少苦工,更為戲開金嗓獻唱,「今天一整天都很想掉眼淚。」飾演他老婆的陳明真則說,小孩的品德文化是要從小去教育,「這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國片,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善良文化,上映日她會帶兩個孩子一起進戲院支持。」
 
霍正奇一到澎湖內心相當激動。(圖/鳳凰藝能提供)

雷洪一到澎湖便感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他表示:「能夠成為宮廟文化傳承的一員,覺得非常榮幸。」梁佑南透露,自己在片中跟雷洪談戀愛,所以當她經過拍攝地時,就忍不住對雷洪說:「你看,是我們談戀愛的地方。」讓大家笑翻。方琦看完首映後,內心充滿感動,「去年大家一起在澎湖long stay的酸甜苦辣回憶都湧上心頭,希望每個進戲院看完電影的朋友,都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去,心靈富足。」
 

更多新聞: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于浩威(左起)、黃新皓、梁佑南、方琦、霍正奇、導演王重正、雷洪、王沛語 陳明真、蔡阿炮參加《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首映。(圖/鳳凰藝能提供)

電影中成為看到靈魂關鍵人物的黃新皓,表示:「宗教文化的傳承非常的重要,不管是面對甚麼宗教,我們都保持一個有愛的心,然後可以把這個善良,當成最好的符咒,就像飾演的角色一樣,雖然一開始看到靈魂很害怕,但因為他的善良也讓事情有轉折。」劇中跟黃新皓大談戀愛的王沛語,分享這部戲還有一個課題,就是靈魂跟輪迴,大家可以用更正向的心態,去看這個世界。
 
導演及演員群一起搭飛機前往澎湖。(圖/鳳凰藝能提供)

演唱主題曲的「霸氣樂團」主唱于浩威坦言,聽到自己樂團的歌曲在片中響起,當場全身起雞皮疙瘩、非常感動,而且看完電影後,想找機會帶老婆跟小孩再來深度旅遊。《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將在3月2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澎湖#雷洪#梁佑南#新歡#霍正奇#陳明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