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重回 結果共3,533筆

  •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2023/12/26 20:44
  • 是斑馬線?路面材質同人行道 民眾多誤闖

    持續追蹤這個行人穿越道,實際重回現場,斑馬線的道路鋪設,顏色和人行道一樣,甚至有些連材質都相同,的確有不少民眾沒有注意到,都直接闖紅燈通過,不免讓人認為是行人陷阱。
    2023/12/25 20:14
  • 加油要快!明起汽油漲4角、柴油漲1角 95無鉛重回31元大關

    中油持續啟動油價雙重平穩機制,25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價格各調漲新台幣0.4元及0.1元;其中,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價格重回31元大關,每公升價格為31.1元。
    2023/12/24 12:48
  • 沈春華廣告演動作片!遭當面喊「這麼老有必要嗎」認走心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她驚喜現身外送平台廣告,不僅重回主播台,甚至還挑戰動作片內容。不過沈春華自曝,有朋友當面向她問說「這麼老了有必要嗎」,自己也對這句話走心了,但思考過後不免想問,「老」究竟該有什麼樣子?
    2023/12/21 22:04
  • 陸明年元旦中止ECFA12樣產品關稅減讓 國台辦回應了

    針對陸方公告,明年元旦起對台灣原產的丙烯等12種產品中止適用ECFA協定稅率,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陸方希望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兩岸即可在「九二共識」基礎上協商解決經貿關係問題。
    2023/12/21 12:23
  • 席琳狄翁恐難重回舞台!親姊證實病情惡化:已無法控制肌肉

    加拿大傳奇歌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2022年驚傳罹患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如今,Céline Dion的親姐姐則表示,由於病況惡化,Céline Dion已無法控制自己的肌肉。一代天后,再站上舞台得等待奇蹟降臨。
    2023/12/20 15:00
  • 追平賴蕭配聲勢看漲!侯友宜嘆「第2名也是輸」:沒什麼好高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6日在新北市板橋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全程多以他熟悉的台語表達。當天寒流來襲,氣溫接近11度,剛結束2場車隊掃街、冒雨回到新北的他,臉上絲毫看不出倦容,重回熟悉的大本營,似乎讓他在匆忙的競選行程中稍獲喘息。
    2023/12/20 09:02
  • CNN最佳紅毯唯一入圍亞洲人!范冰冰「竹林老虎」上身全場驚艷

    外媒《CNN》在年末選出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總共入選10位名人,其中,唯一的亞洲名人正是近來重回螢光幕前的「范爺」范冰冰!
    2023/12/15 14:23
  • 沒了政治明星!時力重回街頭開講拚八席

    TVBS最新民調,時代力量支持度從半個月前的3趴,小幅攀升到4趴,但距離5趴得票率的不分區立委席次門檻仍有努力空間,尤其在政治明星黃國昌、林昶佐相繼出走後,被視為小綠的時力,以及深綠的基進黨,如何度過這次的立委選戰考驗,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2/13 20:25
  • 北京自拆貿易壁壘:澳洲紅肉部分解禁 中沙擴投資合作

    中國與澳洲陷入冰點的關係,雖然在去年,澳洲政黨輪替後有明顯改善,但主要是在經貿方面,安全議題上,兩國仍存在分歧。當前中方已逐步撤除對澳洲的單方面貿易壁壘,從煤炭、木材、大麥,最新的則是對部分澳洲紅肉解禁,澳洲三家主要肉品商的產品得以重回中國人的餐桌。除了逐步恢復與澳洲的經貿關係外,中國也透過「一帶一路」與沙烏地阿拉伯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週二在北京召開的中國與沙國投資大會,中方就積極向中東資金招手。
    2023/12/13 20:00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柯防邊緣、KP TV開播 要柯「蚊」哲輔選藍小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力抗藍綠,網路頻道KP TV七號正式開播,每天連續八小時上演實境秀,呼籲別重回藍綠對抗,否則贏的一定是民進黨,而他也再跟山寨柯文哲相見歡,還說既然藍營有禁柯令,那就由假柯文哲去幫藍營小雞輔選,不過收費得高一點。
    2023/12/07 19:31
  • 國泰世華贊助簡單生活節 CUBE展現個人化金融美學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睽違三年,重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國泰世華銀行今(2023)年首度贊助「簡單生活節」,12月2日至3日吸引上萬人次參與。國泰世華銀行表示,簡單生活節中,國泰世華數位品牌「CUBE」設有互動體驗攤位,以品牌白色調進行環境設計,打造CUBE App 概念展示陳列、肢體互動屏幕牆及拍照區,傳遞CUBE品牌「質感、美感、科技感」印象,讓民眾踏入展區,便能感受品牌獨有的「留白」金融美學。
    2023/12/06 09:56
  • 蘋果市值重返3兆美元 美股走勢分歧、大多下跌

    美國最新就業數據表現增強,市場預期聯準會(Fed)有可能在明年3月降息,這使得10年期公債殖利率摜破4.2%。週二(5日)美股走勢分歧,大多下挫。蘋果公司(Apple)的市值在8月初以來首度重回3兆美元大關。
    2023/12/06 08:36
  • 「躺平青年」增多 韓政府砸重金幫助重回職場

    南韓15到29歲的就業者,連續1年呈現減少趨勢,這些族群被稱為"躺平青年",佔整體青年人口的4.9%。南韓政府為了鼓勵躺平青年重回勞動市場,決定投入約1兆韓元預算。提供他們實習機會、適應工作。南韓就業市場結構改變,過去被稱為鐵飯碗的公務員,報考人數也大不如前,達到31年來的最低值。
    2023/12/05 11:11
  • 蕭美琴被逼問「感情世界」全說了!見一幕感動泛淚 鄭弘儀宣布滿血回歸

    鄭弘儀回歸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他從今(4)日起正式收假,重回週一到週四回歸主持崗位,週五則由呂惠敏代班。鄭弘儀說:「休息幾個月之後,身體明顯好了許多,所以決定回來拚搏激烈的選戰,因為我們都關心台灣的前途。」而鄭弘儀正式回歸的第一集,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於節目中暢聊2小時。
    2023/12/04 17:12
  •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2023/12/01 19:26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國際分析/最大規模無人機空襲基輔 驚爆美與德備好和談劇本

    最新外電消息,阿夫迪夫卡工業區已經失守。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不惜代價,也要逼迫烏克蘭重回談判桌;巧合的是,德國媒體也在前幾天大爆秘辛,宣稱美國與德國早就準備了多套和談劇本,藉由壓縮軍援物資逼迫澤倫斯基,同意與俄羅斯和談。
    2023/11/28 19:03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不願重回實體辦公 掀起「咖啡打卡新風潮」

    越來越多公司要求員工重回辦公室,認為遠距上班成效沒有實體辦公方式好,不情願回歸員工催生出一項新趨勢。員工前往辦公室滿足出勤規定,喝杯咖啡和同事聊聊天,完成打卡後就離開公司遠端辦公,這種方式稱為咖啡打卡。 儘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但專家分析認為,以往五天都在辦公室的工作方式,確實已經回不去了。
    2023/11/27 15:28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2023/11/19 12:48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桃機今年客運量重回3,000萬 15日起連3天邀旅客打卡見證 鄭文燦:行政院大力支援 期許明年突破4,000萬人次

    走過三年疫情,桃園機場2023年客運量於今(15)日重回3,000萬人次!機場公司今(15)日起連三天在第二航廈舉辦「飛躍世界 感謝有你」打卡送禮活動,與出入境旅客一起分享喜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視察機場旅運復甦與旅客服務情形,特別慰勉機場大聯盟夥伴,「機場是旅遊體驗的一部分」,期許這個代表臺灣的機場小城市,明年旅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臺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7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