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重回 結果共3,533筆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幕後/王金平一聲令下!藍營地方派系轉向 力勸郭董加入藍白合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完成史無前例的政黨協商,且達成共識以民調決定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柯」或「柯侯」配,本周六見真章。據了解,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召集中南部頭人,力促藍白合作後,先前挺郭的地方派系也轉向,不少藍營地方大老表示,將力勸郭台銘重回非綠陣營。如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開第一槍,表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堅持獨立參選,將不再支持。
    2023/11/16 15:40
  • 桃機客運量重返3千萬大關 鄭文燦:盼明年突破4千萬

    走過3年疫情,桃園國際機場2023年旅客運量今天重回3000萬人次,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桃機視察表示,期許明年旅客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5 19:37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國台辦評藍白合:兩岸民眾應攜手堅持九二共識

    針對台灣總統大選的「藍白合」議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兩岸民眾應攜手「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係「重回和平發展正確軌道」。
    2023/11/15 13:42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相隔一整年!拜習會下周三舊金山登場 G7目光重回亞太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11月印尼峇厘島會面之後,已一整年不曾見面。如今美方不但確認習近平將親自赴美出席APEC峰會,還將展開「拜習會」,時間就訂在下周三,也就是APEC峰會第一天。眾所矚目的「拜習會」確定召開,讓外界關注這場會談,能否為墜入低谷的中美關係帶來轉機,也讓國際目光焦點,逐漸從中東、烏俄轉向亞太,例如週三在日本閉幕的G7外長會,中國議題與印太安全就是會談重點之一。
    2023/11/08 19:55
  •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2023/11/08 18:51
  • 藍委喊話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 郭辦:先修正徵召錯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互動密切,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郭辦回應,請國民黨先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
    2023/11/08 18:06
  • 賴清德民調跌「黨內出問題」 林濁水:死不認錯、執政傲慢

    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儘管依舊第一,但都有下滑趨勢,賴清德也坦言黨內有一些問題,喊話支持度勢必要重回40%以上,才能確保勝選。前立委林濁水就指出,民進黨常說的是「執政包袱」,其實不是,是執政傲慢,像一年來兩大傷,「論文門、進口蛋風波死不認錯都是執政傲慢」。
    2023/11/08 10:28
  • 2度擦撞釀翻!遊太平山翻車 司機將送辦

    5日下午3點多,一輛遊覽車行經宜蘭太平山的宜專一線5.3公里處時,疑似剎車失靈,兩度擦撞翻覆,造成1死、38傷,而重回到事故現場,足足有兩百公尺長的煞車痕跡,有人懷疑並非超速或是機械因素釀禍,運安會人員6日前往會勘,針對肇事司機,檢調回應,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3/11/06 12:45
  • 買12萬Gogoro!騎2年想換車一看估價傻了 專家曝原因

    近年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政府祭出補貼大力推廣電動車,許多機車族都從燃油車改騎電動車,而國內電動機車又以Gogoro的市占率最高,但部分Gogoro車主因為不習慣電動機車想重回油車懷抱,卻發現Gogoro的二手市場價相當低;對此,機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的最大問題,並呼籲有意購買的車主要三思。
    2023/11/04 11:13
  • 聯準會維持利率不變!國際油價大漲 每桶漲逾2美元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昨天維持利率不變後,風險偏好重回金融市場,國際油價今天每桶漲逾2美元,終止連續3個交易日的跌勢。
    2023/11/03 08:42
  • 台積電、AI強勢反彈 台股勁揚358點重回月線

    美國聯準會(Fed)決定暫不升息,帶動美股收高,今天激勵台股全面上揚,台積電上漲19元,AI等電子股重聚買氣;終場台股勁揚358.39點,以最高點16396.95點作收,突破月線16393點反壓。
    2023/11/02 15:03
  • 踩踏事件將滿一年!南韓梨泰院低調萬聖節

    萬聖節將至,同時,也是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將屆滿一周年,當時釀成上百人死亡。一年後,南韓媒體,重回當地,發現熱鬧的梨泰院少了萬聖節布置,店家也不推促銷活動,選擇安靜度過,因為,一年前的驚恐、傷痛,仍餘悸猶存。
    2023/10/28 17:38
  • 低溫急墜1字頭!北台+2地「雨勢最劇烈」 重回暖秋時間曝

    今天(28日)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雲量偏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晚起降雨有減緩趨勢。氣溫方面,北台灣整日濕涼,低溫為20至22度,白天高溫也只有23至25度,外出請注意做好保暖;而其他地區低溫為21至24度,花東地區高溫為24至26度,中南部為27至29度,白天感受較舒適,早晚偏涼。
    2023/10/28 07:53
  • NBA明星賽回歸舊賽制 「東西軍對決」戲碼重新上演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明年的明星賽將重回經典的東西區對抗型態,球迷可望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法國潛力新秀溫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同隊出賽。
    2023/10/26 17:23
  • 2024不缺席!宋楚瑜:親民黨重回國會 爭取3、4席不分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希望透過大選重新回到國會,擁有3到4席的立委席次就可成立立法院黨團。至於總統大選,宋楚瑜說,各方都有派人來找他,但他至今沒有公開表態支持對象。
    2023/10/25 14:52
  • 真的有洋蔥!彰化中山高2貨車碰撞 洋蔥散落滿地慘遭輾爛

    國道1號彰化縣溪州鄉北上路段族昨日發生2輛貨車碰撞車禍,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其中一輛貨車上載運的洋蔥散落在車道上,當時不少車輛經過導致大量洋蔥慘遭車輪輾過報銷,國道警察緊急到場清除,而這起車禍也一度造成車流嚴重回堵。
    2023/10/22 18:11
  • 國3雲林斗六段遊覽車撞小客車 「翻肚全爛」4人沒心跳

    今(21)日上午9點43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目前掌握現場約有多人受傷,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5人輕傷,目前國道警方正在處理中,現場車殼碎片四散,後方來車僅能緩慢由路肩經過,該路段嚴重回堵。
    2023/10/21 10:53
  • 白髮狂冒!營養師揭3主因 推「6大營養素」重回烏黑秀髮

    隨著年紀增長,無可避免的會長出白髮,然而,卻有的人明明年齡尚輕,就狂冒白髮,為此感到非常困擾,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列出9大類食物,讓你恢復烏黑秀髮。
    2023/10/21 05:15
  • 49歲舒淇「滿頭白髮照」驚曝光!2菜單補足B群重回黑髮

    46歲舒淇曾大方曬出白髮照,且表示:「這是一個智慧飛躍的年代」、「消滅智慧中」,認為白髮是智慧的象徵,而網友也紛紛留言提到自己也有長白髮的困擾。營養師分享對抗白髮祕訣,可透過補充B群改善白髮等,讓白髮變黑髮和減緩白髮冒出的速度。
    2023/10/20 14:53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女團前成員昔捲霸凌!爆這時間「SOLO復出」 百萬粉激動力挺

    當紅南韓女團(G)I-DLE前成員徐穗珍,於2021年時被爆出國中時期帶頭校園霸凌,最終經紀公司Cube娛樂無預警宣布穗珍退團,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沉寂許久的她直到今年6月底開通個人IG帳號,亦為她退團後首度重回大眾視野,如今(16日),更爆出她將以「SOLO歌手復出」,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
    2023/10/16 12:51
  •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2023/10/15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