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09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圖/TVBS

 
坐著輪椅被進鐵路警察局,他是殺害台鐵同事的兇嫌,腳骨折但石膏也都拆了,落網五個月,傷勢好的差不多,搭救護車來做筆錄,該面對的躲不掉,直接就從警局被依殺人罪移送。

鐵路警察高雄分局副分局長林泰山:「他來的傷勢因為他目前兩隻腳都斷掉,然後沒有辦法行走,雖然現在都已經復原,但是他行動還是有不便的地方,醫院的那個救護車,然後載他到我們分局然後接受訊問這樣。」

圖/TVBS

今年6月1日台鐵左營機務段,洪姓加油工下班未歸,被發現倒臥血泊不治,當天再也沒看見他離開辦公室,而比他晚兩小時上班的林姓嫌犯,疑似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致死,為了滅證多次折返,還爬窗檯以清潔劑拖地擦拭,案發隔天警方登門,嫌犯拒捕逃屋頂,不慎從4樓跌到2樓,摔斷腿骨折戒護送醫,看守所無法收容傷患,歷經五個月治療休養,到警局作完筆錄,當場被依殺人罪送辦並聲押獲准。
 

死者同事:「我不覺得他們很怪,就他們相處起來人很好啊,(相處起來沒問題就對了)對,(那你有看過他們吵架什麼的嗎)沒有。」

圖/TVBS

到底有何深仇大恨,死者跟兇嫌年紀都差不多,10年以上老同事,但就是磁場不合,常因為小事爭吵埋嫌隙,嫌犯曾出言恐嚇對方,積怨已久埋下殺機,拒捕逃跑摔斷腿,最終要面臨的審判,還是會到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工#同事殺害#持鈍器#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4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