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20大咖!小S曝《此時此刻》激戰吳慷仁「考量關鍵」搶麥遭人阻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51

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的最新台劇,邀集林熙蕾、吳慷仁、林心如等一共20位超強卡司,其中小S更是睽違10年重回台劇,笑說激情戲一度非常擔心,好在家人相挺、吳慷仁也很紳士,倒是林熙蕾自爆一開始接到邀約時,其實原本想拒絕。

圖/TVBS

 
主持人海芬:「好,正中間,後面高台的正中間,幫我們看一下。」

大咖齊聚,由修杰楷擔當製作人,邀集林心如、林柏宏、lulu、王淨,一共20位演員,談10段愛情關係,其中小S更是睽違十年回歸台劇。

藝人小S徐熙娣:「你也知道我是已婚婦女,是,我們這邊只是淺聊,喔哈哈哈哈,所以什麼時候才要深聊啊,等一下我會叫你,我掐你的時候。」

 
藏不住的綜藝魂,演起戲來卻很認真,導演前後花三次溝通才敲成,她對戲吳慷仁,激情戲很專業。

藝人小S徐熙娣:「你也知道裡面尺度,你們都看過嘛,裡面的尺度是不是很大,(好像可以更大)還可以更,他(導演)就說你放心,我要的就是慢慢的那種唯美感。」

圖/TVBS

藝人吳慷仁:「他很專業,對,就是也很配合導演的調整,那我們都聽導演的,拍攝下來是很舒服。」

戲劇花絮:「這個是我們第一次合作,對,然後銘威就是,好像有點一見如故,我覺得可能是我們的頻率很像。」

故事分10個篇章,不被年齡性別所框架,楊銘威、章廣辰、張耀仁同步受邀,曝光花絮吊人胃口,至於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的林熙蕾,自爆這件事。

藝人林熙蕾:「我本來看劇本之前,其實我沒有考慮要接,看劇本之前,但是看了之後我自己也嚇一跳,覺得劇本竟然我會喜歡,我自己喜歡最重要。」

藝人林心如:「他(修杰楷)可以一次找到,20位大牌一起來參與這部戲,你知道也不是每個都很好搞的感覺,我很好搞她很好搞,但是全部都處理得很好,所以我覺得讚。」
 

圖/TVBS

同步找來9m88演唱插曲,挑戰台劇天花板,也希望描述疫情下的戀曲,用溫度感動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吳慷仁#修杰楷#台劇#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