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40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不斷發出爆炸聲響,火勢從超商頂樓已經延燒到隔壁的飲料店,大火燃燒猛烈還伴隨著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灌救。

 

飲料店員工:「突然跳電,突然跳電,就櫃台跟顧客都先出來了。」

工作到一半突然跳電,還好人有跑出來,因為一整排連棟的鐵皮店面,火勢蔓延速度快,一下子髮型店和串燒店一共四間店面全都被波及。

嘉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李宗儒:「二樓鐵皮加蓋的部分,所以延燒相當迅速。」
 

圖/TVBS

大火發生在嘉義市友愛路,18日晚上8點多,先從超商頂樓竄出火煙後開始延燒,消防派出12車31人搶救,火勢在一小時後撲滅,所幸工作人員及時逃出,沒有人受傷,只是為了救火,消防人員抓緊時間破壞裝潢、廚具搶救,業者生財器具報銷。

遭波及髮廊業者:「我們損失很大,因為我們有很多進口洗髮精、進口的染膏都在2樓啊,一樓是看起來是,因為我們用很好的建材,你也看得出來,全部的人都燒,我們沒有燒。」

圖/TVBS

距離起火點較遠的髮廊,損失相對小一些,不過超商還有飲料店,裝潢全毀,火調人員一早還在現場採證,要釐清起火原因,目前店家除了設備損失之外,這幾天恐怕也沒法營業,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火災#損失#嚴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3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