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鄭勝為 結果共5,233筆

  • 陸老人詐騙頻傳 誆稱8萬元床墊能治百病

    近期,中國大陸出現一種針對老人的詐騙,宣稱一張要價8萬多台幣的床墊,能夠包治百病,讓不少長輩深信不疑,因此不願就醫,讓家人擔心。儘管,官方出面稽查、暫停銷售活動,老人家還幫業者喊冤。
    2023/11/03 13:07
  • 身障教保員加薪!政院拍板5年投480億改善身障照顧

    近年身心障礙機構都面臨教保荒,有些教保員轉職當長照居服員,有的則改做外送,認為錢比較好賺。原因就是需要具備專業、體力的身障教保員,新人薪資僅約三萬初頭,讓不少新血卻步。對此,政院拍板五年投入480億,擴大對身障者的照顧,教保員的薪資樓地板,也增至37700元。
    2023/11/01 23:26
  • 保時捷噪音「轟隆隆」! 住戶嫌吵怒砸水袋洩憤

    台北市一名駕駛,被指控開著3百萬的保時捷,經常在深夜發出噪音,附近住戶不滿生活受影響,氣的從樓上往下丟水袋,3個月丟了4次,車主多次被針對也火大,錄影蒐證報案,住戶被依社維法移送。
    2023/10/31 19:52
  • 職籃簽賭抓「肉粽串」 傳防護員、裁判也涉案

    台灣籃壇風波不斷,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後,再爆出T1聯盟羅振峰也下注,現在傳出還有防護員、裁判涉案,檢方表示該辦就會辦,目前以清查金流為重點,鎖定目標是九州娛樂網站。
    2023/10/31 13:51
  • 休學考警察 「正妹女警」外型似吳怡霈

    警專40期畢業後,最近分發到各地,一名女警被網友敲碗,要臉書和IG帳號,女警陳力慈外型亮眼,長得像藝人吳怡霈,大三那年休學,她立志當警察,希望穩定的職業讓父母放心,最後分發到台北。
    2023/10/28 18:14
  • 隱身術?「脫衣」躲蓄水池 警逮非法移工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路邊2名工人看到警車就落跑,一個逃到空地菜園,另一個躲進地下室蓄水池,雙雙落網,原來都是外籍失聯移工,其中一人還涉犯洗錢防治法,遭到通緝,卻四處躲藏靠打零工維生。
    2023/10/28 13:04
  • 「涉傳銷」獲撤案!林瑞陽號召代理商回歸

    轉型前往大陸經商的台灣藝人,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前年遭檢舉涉及非法傳銷,但最近審理法院突然撤銷本案,讓兩人多達96間的房產以及銀行帳戶得以解凍,對此林瑞陽也現身,號召代理商回歸。
    2023/10/27 18:31
  • 北市警疑「毒養線民」 涉貪瀆、洩密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分局有員警偵辦毒品案,找毒犯當線民,約藥頭抓人,事後卻涉嫌侵占部分毒品證物,當線民酬勞。信義分局發現後,主動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搜索員警住家、辦公室,依照貪瀆、毒品和洩密等罪移送,該名員警和線民,都遭檢方聲押禁見。
    2023/10/26 19:00
  • 約旦不平靜!以國駐安曼大使館外縱火抗議

    以巴衝突升級持續,雙方沒有停火的跡象,TVBS記者已經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這裡已經能感受到以巴衝突的氣氛,而約旦的首都安曼,這兩天也持續有民眾上街,抗議以色列的軍事行動。
    2023/10/20 20:38
  • 以黎邊界新一波交火!真主黨基地高塔遭砲擊

    美國不斷派遣軍艦前往東地中海,顯示對以色列北方的情勢相當憂心因為對以色列來說,黎巴嫩真主黨始終是極大威脅,18日,黎巴嫩南部一處軍事基地就遭到以色列砲擊,真主黨也發射了反裝甲飛彈,予以還擊。
    2023/10/20 20:36
  • 陸舊金山領館遭車衝撞 案發最新影像曝光

    中國大陸舊金山領事館,10月9日遭人開車衝撞,經查嫌犯是一名住在當地的華裔男子。由於他衝進領事館時,身上持有槍械與刀子,最後遭警方擊斃。舊金山警方也公布了案發時,警方處置的錄影畫面。
    2023/10/20 14:40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北檢2度傳喚NONO!溫馨室檢驗「身體特徵」

    藝人NONO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遭到網紅小紅老師提告,8月初以50萬交保之後,18日上午,再次遭到檢方二度傳喚,這回除了釐清新事證之外,他還特地被帶到地檢署的「溫馨室」,疑似是要確認他的「身體特徵」,是否和被害人陳述的一樣。
    2023/10/18 18:47
  • 不夾娃娃! 警破賭博娃機「玩骰子」換獎金

    新北市警方破獲賭博娃娃機店,機台內裡面沒有放任何一隻娃娃,而是玩「骰骰子」遊戲,骰出指定數字,就有對應的獎金。像是全單號、全雙號,或7顆以上數字相同,獎金最高有25萬,明顯是賭博行為,但娃娃機店不對外開放,要進入還得先報名才會放行。
    2023/10/18 13:01
  • 洗澡沒熱水?驚見「熱水器」被偷 3住戶氣炸

    新北市有住戶晚上洗澡,發現沒熱水,有人聯繫水電工,有人找自來水公司,業者都表示,請先檢查熱水器,沒想到當住戶跑到防火巷一看,熱水器竟然整組被拔走,氣得報警,員警循線追查,發現這名竊賊一口氣偷走三戶人家的熱水器。
    2023/10/14 20:30
  • 見警就關門! 女賭客遇帥警反應慢拍遭逮

    新北市一名48歲婦人,把住家當成賭場,邀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還特別交代賭客們,看到警察「關門就對了」,沒想到這回兩名女賭客,外出買東西,埋伏的便衣刑警趁機要進入,但賭客死命抓住門不放,僵持幾分鐘,最後沒力敗給警方。
    2023/10/14 12:54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以巴衝突升級,歐美五國發出聯合聲明,同聲譴責哈瑪斯,中國大陸最新確認,有三名公民在衝突中死亡。而世界各地也出現示威和聲援活動;美國校園有30名學生在推擠中受傷,德國則有示威人士被捕。
    2023/10/12 19:44
  • 閘蟹提貨券寄到家 騙掃QRcode

    秋天正是吃大閘蟹的季節,不過中國大陸卻出現,利用假的大閘蟹禮券來詐騙,有大陸的男藝人差點就上當,特地在微博上po文提醒。
    2023/10/12 19:20
  • 抗議日排核汙水 陸學生演「刺殺安倍」短劇

    日本排放核廢水,導致中日關係緊張,也使得大陸國內的反日情緒高漲。山東一所高中的運動會上,有學生演出了「安倍晉三遇刺」的場景,以此來抗議日本,引起了日本網友極大不滿。
    2023/10/12 15:34
  • 四川一高中操場地面坍陷 14學生掉汙水坑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的操場地面,突然發生坍陷,導致14名學生掉進坑中。
    2023/10/12 11:51
  • 珊瑚諾亞方舟!全台首座保種中心救生態

    氣候變遷加劇,聯合國指出當地球升溫超過1.5度,全球將有70%到90%珊瑚礁面臨滅絕危機,也代表四分之一的海洋物種會失去棲地,因此海科館和電子公司文教基金會,攜手打造珊瑚保種中心,不只要留住瀕危珊瑚,還要復育,如同乘載著珊瑚物種的諾亞方舟。
    2023/10/11 22:49
  • 陸國台辦嗆總統國慶文告「癡心妄想」 關切夏立言稱不挺統一

    昨天國慶日,總統蔡英文表示,願跟北京當局互動,尋求和平共存之道。大陸國台辦今(11)天回嗆,是「和平分裂」,癡心妄想。同時也關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所說,國民黨非支持統一的政黨。
    2023/10/11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