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戰「選邊站」 歐美5國表態支持以色列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44

以巴衝突升級,歐美五國發出聯合聲明,同聲譴責哈瑪斯,中國大陸最新確認,有三名公民在衝突中死亡。而世界各地也出現示威和聲援活動;美國校園有30名學生在推擠中受傷,德國則有示威人士被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林街頭親巴勒斯坦的示威者和警方發生衝突通通都被帶上警車,而德國國會裡則是全體起立默哀,表達對以色列的支持。

德國議會議長BAERBEL BAS:「這種不人道的暴行深深摧毀了我們,它必須激怒和羞辱我們每一個人,這種恐怖行為沒有任何道理,必須要立刻停止。」

法國也同聲譴責哈瑪斯,力挺以色列自我防衛。

 
法國內政部長Gerald Darmanin:「從星期六以來大量警察和憲兵出現在這些地方,這表明發生了大約50起反猶太主義行為,其中有一些情節相當嚴重,超過20人被逮捕被帶上法庭。」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據了解目前已確認,有三名中國公民在衝突中不幸遇難,兩人失聯數人受傷。」

大陸敦促以巴雙方恢復和談,同時中東問題特使翟雋也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部第一副部長賈多通電話,表明當務之急是立即停火並且保護平民。

而鏡頭轉到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這場親以色列守夜活動,現場突然有人尖叫導致踩踏事件約30名學生送醫治療,邁阿密海灘則有遊客舉起以色列國旗。

邁阿密海灘專員Steven Meiner:「這很悲傷對各方來說都是悲傷的,這對以色列人來說是悲傷的,對阿拉伯人來說也是悲傷的,因為善良無辜的人們應該能夠過著,美好的生活而不必面對這場戰爭。」

同樣舉起標語,韓國出現的是巴勒斯坦的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級後歐美五國,態度一致力挺以色列包含美、法、德、義以及英國,共同表態指責哈瑪斯的攻擊行動毫無正當性,認為必須受國際譴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示威#聲援#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10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