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日排核汙水 陸學生演「刺殺安倍」短劇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4

日本排放核廢水,導致中日關係緊張,也使得大陸國內的反日情緒高漲。山東一所高中的運動會上,有學生演出了「安倍晉三遇刺」的場景,以此來抗議日本,引起了日本網友極大不滿。

圖/翻攝抖音三峡晚报

 
大陸中學生在學校操場上演出短劇,穿著黑色西裝的學生扮演的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站上椅子上後,這一幕現場嗨翻。

扮演槍手的學生兩度上前作出開槍的動作,之後學生拉起的紅布條,上面寫的是「兩聲槍響屍骨寒,污水排海遺後患」。

現場響起歡呼聲卻沒有教職人員上前制止,這是山東一所高中所演出的反日短劇,畫面在抖音等平台流傳後讓日本網友炸鍋還有多家日本媒體報導了這起風波,當地教育部門已經要求學校調查通報,而大陸微博上則是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愚蠢無知也,有人說這是正義的學生。

 
遊日外籍遊客:「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所以也許如果我們有其他解決方案,那就更好了。」

日本核汙水排放導致中日緊張,陸媒仍持續報導後續效應大陸官方同樣高度緊盯,日方第二次排放汙水的進度。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國際原子能機構秘書處,將於下週在福島組織開展海水樣本採集及實驗室分析比對活動,這本質上仍是機構秘書處,根據與日方雙邊安排開展。」

日本啟動核污染水排放已經近兩個月儘管大陸專家將隨同,國際原子能機構的專家,共同到福島第一核電廠調查水質變化,但中方認為這並仍非有效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安倍#短劇#反日#大陸#核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5

0.0969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