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川一高中操場地面坍陷 14學生掉汙水坑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28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的操場地面,突然發生坍陷,導致14名學生掉進坑中。

圖/翻攝西瓜視頻 九派新闻

 
事發第一時間,幾名老師緊急找來梯子放到巨坑中,學生則是一臉惶恐或蹲或站,因為有不少同學掉到了大坑裡,現場一陣手忙腳亂。

校方人員:「有這個情況,我們官方也第一時間進行了救援,我們初步了解是沒有人員傷亡,正在全面了解這個事情的真實情況。」

消息是先從網路上傳開,10月8日大陸長假後第二天上課,四川仁壽縣的這所高中,學生正要從操場走回教室,地面卻突然發生坍陷,共有14名的學生還有一名老師摔進洞裡,第一時間的消息指稱,底下就是學校的化糞池。

 
校方人員:「學生都沒有受傷,不是化糞池那是一個汙水排水溝,同學全都送到醫院,去進行了全面的檢查都沒有問題的,學生的衣服啊鞋子啊,學校都已經給他買了新的。」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出事的華達綜合高中是一所民辦學校,操場在2004年啟用已經使用快20年,初步調查可能是年久失修,導致地面塌陷,當地教育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四川#學校#操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3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