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8:54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圖/TVBS

 
原本好好的騎在最外線,這名騎士卻突然來個大迴轉,先橫跨了中間的右轉道,又騎過白色槽化線逆向騎在內線道上,卻沒想到幾秒鐘後悲劇上演。

警方到場拿起三角錐封鎖一條車道,因為這名逆向騎士被撞上已經明顯死亡,撞上他的是這輛銀色轎車,為了閃躲還留下長長的輪胎痕。

車禍發生在早上6點多新北環快上,現場車道各自分開中間還有分隔島,就算迴轉也沒辦法到對向去,但當時33歲王姓騎士騎到一半卻莫名大迴轉,橫跨兩個車道逆向騎到內線道上,65歲陳姓駕駛閃避不及正面衝撞,導致王姓騎士當場死亡。

 
圖/TVBS

雖然王姓騎士明顯死亡沒有進行酒測,但警方發現他從事保全業上班上到早上,更大的可能性是疲勞駕駛。

根據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研究發現,開車前一天睡眠時間6到7小時,車禍機率上升30%,如果只睡4到5小時開車狀況,相當於酒測值0.05車禍機率上升100%,而若只睡0到4小時車禍風險更上升到150%。

醫生姜冠宇:「疲勞本身會造成身體動作,肌肉的協調性會降低,另外當然就是專注力,還有應變能力會變得比較弱,酒駕上也是說當你酒精到一定程度時,身體協調性也會有所降低,所以才會有論述說,其實在疲勞駕駛的時候,跟酒駕是完全一模一樣的狀況。」

圖/TVBS

當時王姓騎士大夜班剛下班,是要從新店返回三重住處,是否疲勞釀禍還很難說,但被查出死者其實是無照駕駛,為何會逆向警方也認為相當離奇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新北#車禍#保全#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