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傳銷」獲撤案!林瑞陽號召代理商回歸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31

轉型前往大陸經商的台灣藝人,張庭與林瑞陽夫婦,前年遭檢舉涉及非法傳銷,但最近審理法院突然撤銷本案,讓兩人多達96間的房產以及銀行帳戶得以解凍,對此林瑞陽也現身,號召代理商回歸。

圖/翻攝自微博 君君的旅行日记

 
因為涉嫌在中國大陸非法傳銷,張庭與林瑞陽公司名下多達96間房產,以及銀行資金全部遭法院凍結,不過大陸媒體報導,經過兩年多審理,石家莊法院突然撤銷此案,也就是說張庭夫婦,名下價值約2.3億美元的房產,以及高達20億元台幣的銀行存款得以解凍。

藝人林瑞陽:「我們的案子終於結案了,而且是非常正面地結案,我們會在全球各地,重新找回我們的代理,這兩年來所有的自媒體,用放大鏡在看我們,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產品,一點問題都沒有。」

好消息傳出,林瑞陽向代理商發出了號召令,同時也抱怨網路自媒體對他的質疑,而大陸記者特地詢問負責審理的法院,沒有得到撤案的原因。

 
石家莊市場監管局局長馮素偉:「(撤案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回頭經領導批准(才能答覆),(這個咱們會公開回應嗎),對不起啊。」

以台灣藝人身分在大陸成立公司,張庭和林瑞陽在大陸迅速拓展生意版圖,但兩人名下的上海達爾威公司,遭人檢舉涉及非法傳銷,大陸法院在2021年6月啟動調查,現在突然又撤銷,有大陸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是因為中國各省之間的司法管轄出了問題,張庭和林瑞陽能否全身而退,恐怕還無法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審理#法院#撤銷#房產#林瑞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