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老人詐騙頻傳 誆稱8萬元床墊能治百病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07

近期,中國大陸出現一種針對老人的詐騙,宣稱一張要價8萬多台幣的床墊,能夠包治百病,讓不少長輩深信不疑,因此不願就醫,讓家人擔心。儘管,官方出面稽查、暫停銷售活動,老人家還幫業者喊冤。

圖/翻攝自微博

 
銷售人員:「腰不好可以做腰,糖尿病的胰腺聽的懂嗎?還有肩周炎什麼的都可以用。」

銷售人員,講得天花亂墜,這在上海一家「生活保健館」,向老人宣稱,他們的床墊,有保健功能,躺了治百病,比去醫院還便宜!現場坐滿了老人,深信不疑,上百人搶著體驗躺床墊,40分鐘一輪,還得輪流排隊。

受騙老人:「醫院開個刀要幾十萬,這個東西兩萬塊錢可以用一輩子。」

 
這名受騙的老人,本身患有肺氣腫、高血壓、心臟病,卻認為這張2萬人民幣,約8萬多的台幣的床墊,就能治好他!不願意再去醫院,讓家人很擔心!

內分泌科主任陳海冰:「醫院裡面康復科會用,它主要作用於這些肌肉肌腱韌帶這類的疼痛性質或者是說僵硬,但絕對不是一直用。」

醫師指出,這類床墊,頂多可用於復健,不具備醫療效果。

上海的監管部門上門稽查,立刻暫停了現場的床墊體驗,但是,不少老人還是深信不疑,幫著不肖業者說話。

受騙老人:「我自己買了回家也做,我還要讓自己的兒子什麼的都來參加,醫院裡看不好的病,我現在好了,我藥也不吃就好了。」

因為誇大不實宣傳的懲罰力度,遠遠比不上鉅額的利潤,這類的保健詐騙,其實反覆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床墊#中國大陸#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4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