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檢2度傳喚NONO!溫馨室檢驗「身體特徵」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莊其源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33

藝人NONO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遭到網紅小紅老師提告,8月初以50萬交保之後,18日上午,再次遭到檢方二度傳喚,這回除了釐清新事證之外,他還特地被帶到地檢署的「溫馨室」,疑似是要確認他的「身體特徵」,是否和被害人陳述的一樣。

圖/TVBS

 
藝人NONOvs.記者:「(還是否認有性騷性侵的事情嗎),(今天有什麼東西要回應的嗎)。」

穿著白色襯衫再度現身北檢,藝人NONO帶著口罩由法警護送離開,但面對任何提問,他都是面無表情一個字都沒有回應。

藝人NONOvs.記者:「(一樣都是否認有性騷性侵嗎)。」

 
原來他這次已經是第二次被檢方傳喚,疑似有部分事證要和他釐清,NONO日前被網紅小紅老師,提告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及性侵未成年少女共5大罪,關鍵證據之一是對方能清楚說出NONO身體特徵,更爆出受害者其實超過20人。

圖/TVBS

法警:「(車子喔)。」

暖色調裝潢還放著娃娃彩色筆,這個地方是北檢的溫馨談話室,專門讓性侵案件被害人無壓力陳述傷心歷程,但這次檢方特地將NONO帶到溫馨室,最重要的一項目的就是要確認NONO的身體特徵,是不是和小紅老師陳述的一模一樣,整個過程約10多分鐘。

藝人NONOvs.記者:「(要道歉嗎),(有什麼話要說嗎),(有恐嚇小紅老師嗎)。」

圖/TVBS

其實早在8月時NONO就被檢方約談過,當時也是穿著類似的白色襯衫,似乎是想對外營造純潔感,也戴著一模一樣的深藍色口罩,但上次約談他對案情全部避重就輕拒絕認罪,如今檢方似乎找到新事證,加上要確認被害人陳述的特徵,才會把他找來驗身。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性騷性侵#NONO#網紅小紅老師#檢方#身體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