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18
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圖/TVBS)
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圖/TVBS)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昨(16)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對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小姊弟父母來到現場,情緒仍相當悲慟,而何姓堂哥則受訪替小姊弟的母親緩頰,原本要帶2個孩子一同去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但看孩子還在睡,擔心等等小孩肚子餓,才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未料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失火。

嘉義三合院火警。(圖/TVBS)

 

更多新聞: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這場無情大火發生在(16)日上午10時許,當時三合院內有2名幼童受困,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搶救出2歲男童及4歲女童,但小姊弟早無生命跡象,送往慈濟及嘉基醫院急救後,仍不治。

經查火警發生時,33歲何父外出工作,32歲張母則到路程僅三分鐘的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誰也沒想到僅是離開家一下就發生大火,也讓母親懊悔的表示,沒想到只是離開家一下下,會發生這種事。
 

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父母也來到現場,見到小姊弟遺體忍不住悲慟情緒再次痛哭,針對外界抨擊母親把小孩鎖在家,自己出門才釀悲劇,對此,何姓堂哥受訪緩頰,他說母親接獲村辦公室通知出門辦理低收入戶補助,原本準備帶2個孩子一同前往,因小姊弟還在睡夢,擔心小孩肚子餓於是自己先外出買早餐,沒想到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突然發生火災。

張母到路程僅三分鐘的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圖/TVBS)


更多新聞: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另外,親友也澄清,何母出門並沒有把家裡的門全部鎖住,其中1個門並沒有鎖,而且親友們都知道夫妻倆的家境的問題,大家都會幫忙看照小孩。原本家境就不好的一家人現在除了要面臨2個孩子的喪葬費、三合院的重建費用,對於夫妻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縣#火災#三合院#遺體#命喪火窟#檢方#幼童#小姊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7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