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26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圖/TVBS

 
嘉義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李昆明:「做一個初步的外觀的一個照相勘查。」

消防局火調科人員,一早回到三合院,進一步採證,要調查燒死兩童的起火原因。

嘉義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李昆明:「(初步看起來好像是中間燒的最嚴重),沒有錯,但是這個要清理後才知道。」

 
從三合院外觀來看,是客廳燃燒的最嚴重,很可能就是起火點,是否是電器電線走火,不知道,不過當時小姊弟是被鎖在緊鄰的臥室,比較不可能是孩子玩火導致,但詳細起火的原因還要再調查,只是小姊弟意外燒死,上午家屬有話要說。

圖/TVBS

死者家屬:「平常他們如果出去,都會委託友人或是小孩的叔叔阿姨照顧,並不是說把他們丟在家裡,最重要的是說,並不是完全鎖,它有三個門,有留一個門沒有鎖,是以防萬一的,並不是全鎖。」

小姊弟被發現的房間內,一共有三道門,為了怕緊急狀況,媽媽有留一到門沒上鎖,只是火勢來的太突然,小姐弟第一時間沒能逃出來,孩子父母相當悲痛自責,而這起意外讓原本家境就不好的一家人,生活再度面臨挑戰,除了2個孩子的喪葬費,還有三合院的重建費用,都是一筆不小開銷。

嘉義縣社會局長張翠瑤:「社會局這邊也會給予喪葬的慰問金,以及安遷的一個補助。」

圖/TVBS

社會局和慈善團體紛紛介入,村長也表示將開立捐款專戶,三個還在上小學的孩子,學校也會協助輔導,讓這一家子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孩童#火災調查科#民雄三合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2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