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種族滅絕!加薩已逾700童罹難 還得在槍林彈雨中搬水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23

以色列連續九天,針對哈瑪斯掌控的加薩走廊轟炸,不只空襲總數超過2014年打了50天的加薩戰爭,就連投放超過6000枚炸彈,也等同將4000噸炸藥,丟在面積不到400平方公里的地方。加薩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200人,而且其中有700多位孩童。加薩人痛批以色列,根本是想種族滅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炸煙霧壟罩天際,以色列連續9天,對哈瑪斯掌控的加薩,展開轟炸。

一棟棟高樓被粉碎成平地,當地人在慌亂中驚逃。

男子們跪下來在一片殘骸中,奮力徒手狂挖拼命找尋生還的家人。

 
加薩居民MOHAMMADSADEQ:「這是種族滅絕不是戰爭,是種族滅絕,是要加薩人民流離失所,但這絕不會發生。」

以色列誓言要消滅哈瑪斯,但當地人說死的都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加薩走廊面積不到400平方公里,人口卻有230萬人,只是在過去一個禮拜,他們已經遭受4000噸炸彈狂轟。

CNN新聞報導:「以軍對加薩投放超過6千枚炸彈,幾乎等於2014年加薩戰爭時,以軍空襲的總數當時打了50天。」

而且在以色列的封鎖下,人道資源無法進入,有巴勒斯坦婦女,冒著生命危險在當地供應水和食物。

巴勒斯坦女子:「那裡有近200人房子在我們身上倒塌,37人死了我們從廢墟下被救出來。」

加薩居民KayedBakr:「孩子們正在裝從醫院運來的水,正如你所看到的沒水沒電也沒有麵包。」

外面飛彈彈如雨下儘管危險,許多人湧入醫院因為只剩醫院有備用電力。

 
巴勒斯坦男子ZUHAIRABU-OBEID:「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充電,這應該能讓我的孩子不用在黑暗中睡覺。」

但能夠運作的13家醫院也面臨關閉倒數。

CNN新聞報導:「UN警告當地醫院備用電力只剩幾小時,受創嚴重的醫療體系即將崩潰。」

醫院外堆滿遺體衝突持續加劇,當地居民也說,感覺加薩人已經被全世界拋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走廊#種族滅絕#哈瑪斯#婦女#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1876

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