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32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陳木榮分享國小孩童的順口溜。(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

 
更多新聞:老公婚前薪水都給母姊管! 生小孩才知大條了:存款剩1千

陳木榮於臉書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發文表示,日前他在診所工作看病時,有3位小孩嘴裡唸著順口溜,且愈念愈開心,聲音充斥整個診間,直喊「爸爸弄壞冷氣機,阿嬤丟進洗衣機,媽媽沒有小雞雞」,雖然陳木榮當下故作鎮定,假裝沒聽到,但他也形容「小孩媽媽臉上的表情很複雜,好像是在說等一下回家你們就死定了」,讓不少網友哄堂大笑,形容「其實大家小時候都差不多,知道自己為什麼小時候常挨揍了吧」。

順口溜從國小到幼稚園孩童皆琅琅上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大生半年才返鄉! 回家驚見爸「1反應」:不是親生的
 

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媽媽共鳴,透露「最近的中年級超流行念這個,我兒子每天回家都在念」、「我兒子最近也都在唸這個耶」、「這個都是在國小裡學的啦」、「小朋友上國小後都會的順口溜」,而災情甚至擴及至幼稚園,有其他家長說明「中班就在唸這個了」、「幼幼班也在唸,聽了會很想一拳下去」,「我兒子之前中班也唸這個,還會改編,心想到底誰教你這個的」、「幼稚園大班也是欸」。

此外,更有人笑稱還有其他版本,「阿嬤掉進洗衣機,我在旁邊吃炸雞,阿公在玩打火機,燒到自己小雞雞」、「我家兒子還有最後一句…我在旁邊笑嘻嘻」、「123阿嬤掉進洗衣機,阿公旁邊笑嘻嘻,我家大班版本」、「我聽到的版本是,1234567,阿嬤掉進洗衣機,我在旁邊笑嘻嘻,阿嬤拿起打火機,燒掉我的小GG」、「版本不一樣+1,而且我們是台語版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行語#孩童#順口溜#國小#母親#小兒科醫師#陳木榮#洗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6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