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該裝免治馬桶?上班族吐心聲 一票曝隱憂:誰敢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5:57
網友好奇,有公司裝免治馬桶給員工使用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好奇,有公司裝免治馬桶給員工使用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人家中裝有免治馬桶,上廁所後還能清潔屁股,相當舒服,但若是拿來公共場所做使用,恐怕就會衍生衛生問題。有民眾好奇,台灣有沒有公司提供免治馬桶給員工使用,釣出一票上班族現身說法,但也有人就點出隱憂,直言「有人敢用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看韓劇發現,韓國的公司廁所竟然有免治馬桶,反觀台灣各種高級商辦都沒有提供,結果一坪還敢收那麼貴的租金,好奇「有沒有哪間佛心公司有提供免治馬桶?」

 

更多新聞:啥東西23年沒漲價?全場點名「1國民飲料」:真的厲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不過問題一出,一票上班族反曝,「我們商辦有啊」、「我公司有!不是多貴的東西吧」、「面試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有沒有免治馬桶」、「大公司總部都有吧」、「以前公司大廳旁邊廁所超高級,有免治,產線旁邊廁所就用蹲的」、「我們的有啊,還有馬桶紙,坐整天的沒問題」、「有啊,這不是標配嗎」、「我公司也有,我一天至少用兩次」。

 
不少網友坦言,不敢用共用的免治馬桶。(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其他網友們則提出隱憂,「有人敢用嗎」、「但是公共的誰敢用水沖屁屁」、「佩服敢在公共場所使用的人,完全沒有衛生意識」、「有啊,但我不敢用,感覺噴頭沒在洗的」、「不覺得噁心嗎?」

更多新聞:飯店床上「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不僅部分民眾無法接受共用免治馬桶,醫師眼中也有疑慮。先前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就曾坦言,包括性病或細菌感染,比如尿道炎、接觸性皮膚炎,這些都可能因為噴嘴的不清潔,所引起使用者接觸、感染到汙物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免治馬桶#公共場所#公司#佛心#衛生#廁所#PTT#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17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