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4:57
網友表示,爸爸剪一次頭髮花5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表示,爸爸剪一次頭髮花500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更多新聞:抓到台灣來了!Netflix狂砍寄生帳號 1要求卡關秒停用

 

網友發現爸爸突然很愛剪頭髮。(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說不接待台灣人,但我爸可以進去?」一名網友昨(14)日透過匿名公社發文,還原事件來龍去脈,原本不愛剪頭髮的爸爸最近突然變得很勤快,大概近一週就會主動光顧附近的理髮店,只修鬢角跟後腦勺一次就要500元。雖然爸爸改變了習慣,卻讓媽媽很不開心,經網友詢問之下得知,理髮店裡的理髮師全是外籍配偶,上班總是身穿爆乳裝或小熱褲,店裡還堆滿各種雜物。

網友接著指出,眼見爸爸三不五時就前往理髮店,媽媽後來找到機會去剪頭髮,結果一推門當場就被拒絕,其中一名店員連忙解釋不接待台灣人。令網友和媽媽更不理解的是,店內不少男顧客甚至說著一口流利台語,爸爸之前也是在這邊剪頭髮,換作媽媽卻變成不接待,他也懷疑背後似乎藏著不可告人的真相。

 
更多新聞:送餐遇天使阿嬤!外送員驚收「整箱小費」 他一路淚崩

媽媽氣炸親自上門,卻被店員拒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有些人不禁聯想,或許有特殊服務,也有人建議他找其他男生去試驗;網友紛紛留言發表看法,「500是你爸說的,實際上付多少錢只有你爸知道」、「還有其他服務吧?可以找男生進去理髮看看」、「這些真的是老婆的敵人」、「加1000洗小頭啊」、「不要多管閒事」、「中壢有999,現在500也出來競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爸爸#剪頭髮#理髮店#外籍理髮師#拒接#台灣人#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3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