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媽帶兒女被控「欠12萬房租」 家當遭打包不知去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9:19

台中出現租屋糾紛,一名房客被控積欠4個多月房租,要求對方搬離住處,還說對方是貴婦卻不付房租,不過親友說,租客是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孩子獨自生活,也有領低收,衣服包包都是接收親友淘汰的二手衣物,她不是貴婦,只是腳底按摩工作收入不穩,才會拖欠房租!

台中一名44歲王姓女子,去年12月在這處社區租了房子,但房東指控她只付了半年租金,就用各種藉口拖延房租超過12萬元,還說她全身名牌也有繳水電費,卻賴在租來的房子不付租金,根據了解,房東方說,雙方約定7月19終止租賃關係,但從6月12日起對方就欠租,經抵押押金後,積欠四個月,每個月2萬6千元,再加上從9月12到10月3日搬離前的這21天,總共欠了12萬多元租金,業者說他跟對方約定四次交屋時間都沒搬,直到10月3日才順利交屋。

 

圖/TVBS

房東派了15人打包,大約四車寄到王小姐戶籍地,但戶籍地是阿姨家,也沒空間可以放,拒收,以租代管業者說東西由房東保管中。

根據了解被控貴婦欠房租,其實是單親的一家三口媽媽跟兒女同住,媽媽從事腳底按摩會計兼按摩師傅,女兒則是大學半工半讀,兒子還是小學生,採訪親友,阿姨說她不是貴婦,而且還有領低收很努力生活,鄰居也說曾聽租客女兒說過,房租2.6萬太貴,無法再租了。

 
房屋仲介(非新聞相關者):「以這個社區三房行情,如果是以空屋出租的話,大概在1萬8到2萬1,含家具3房可能會落在2萬5左右啦。」

圖/TVBS

業者:「我們聯繫上王姓女子,她說最近公司生意不穩定,薪水就少才會拖欠房租,但扣掉押金兩個月,她也只欠兩個多月,房東卻找人搬走她所有物品,甚至不讓她進房拿遺漏的證件,現在一家三口寄住朋友家,除了想辦法盡快還房租,還不知道要去哪兒找她被搬走的家當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親媽#房租#欠錢#租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