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鄧麗君 結果共366筆

  • 日駐台代表參拜鄧麗君 透露首學中文歌〈何日君再來〉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造訪歌手鄧麗君長眠的紀念公園「筠園」,實現參拜願望。他透露,「何日君再來」是他學中文後,第一首學會的中文歌曲;妻子在台灣學習中文,目前正練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0/06/08 22:15
  • 曝志村健「照顧鄧麗君」內幕!他悼:永遠都會記住你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罹患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消息傳出各界都相當震驚。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今(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哀悼,他除了透露志村健是台灣綜藝界最愛模仿的人之外,也透露了一段志村健與已故藝人鄧麗君不為人知的秘辛。
    2020/03/31 12:26
  • 發行15年重拍! 陳綺貞《旅行》MV展凍齡美貌

    陳綺貞的歌《旅行的意義》發行15年,推出重製版本MV,不僅展現陳綺貞的凍齡美貌,更重現騎機車回眸場景,粉絲回味無窮,而不只她,玩起復古哏的還有王若琳,翻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MV更致敬《銀翼殺手》等經典電影。
    2019/12/20 11:31
  • 要回家了…高以翔長眠地曝光 與鄧麗君當鄰居

    男星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發文哀悼,家屬得知後也相當悲慟。據了解,高以翔所屬經紀公司昨(29日)發聲明指出,遺體確定將於下週一(12月2日)由上海運回台灣,至於高以翔的長眠之地,據傳是位於新北金山的金寶山墓園。
    2019/11/30 15:31
  •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功力無瑕疵 連他都讚「鄧麗君後第一」

    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日前登上年代《MUCH金點秀》,與音樂鬼才鄭進一、金曲歌后張秀卿同台飆歌,天籟美聲驚豔全場。彩排時因語言不通,阿咪老師透過逗趣的音效與她互動,夏川里美盛讚十分有趣,更說:「我比較怕生,第一次合作非常緊張,透過阿咪老師的引導馬上就解除緊張情緒。」阿咪老師則私下透露,夏川里美音色毫無瑕疵,是他入行38年,繼鄧麗君後聽過最完美的現場演唱,甚至形容夏川里美現場比CD更好聽。
    2019/11/07 21:59
  • 翻唱「我只在乎你」 王若琳凸顯溫暖歌聲

    鄧麗君經典歌《我只在乎你》,再度被翻唱,Joanna王若琳不僅將副歌演奏編曲減到最少,把表現空間讓給她獨一無二的歌聲,希望能讓聽眾感到溫暖,而老歌翻唱的還有葉璦菱《我心已打烊》,原住民版本舞蹈,直接變成我心「魚」打「羊」,非常可愛。
    2019/08/22 16:53
  • 經典旋律結合流行 熊仔、許書豪翻玩老歌! 

    饒舌高材生熊仔,最近和手機品牌合作推出新歌《向前走2019》,用饒舌和台式搖滾改編林強版本,無獨有偶,許書豪找來徐若瑄合唱新歌「但願人長久」,結合電子和R&B風,讓年輕歌迷,重新認識老歌魅力。
    2019/07/28 18:01
  • 古裝、時代劇通吃! 何潤東2新戲曝光高

    藝人何潤東去年都在忙著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重心放在導演工作上,不過最近重回演員行列,連兩部新作品即將問世,再度穿上古裝,飾演擅長劍術的男子,另外還有他和陳妍希合拍的《鄧麗君》傳記電視劇,預告片終於曝光。
    2019/05/11 18:03
  • 金曲歌王梅開三度!洪榮宏感情路起伏

    金曲歌王洪榮宏,在爸爸洪一峰的嚴格訓練之下,5歲就開始登台演出,《一支小雨傘》讓他奠定歌壇地位,至今唱過許多代表作,而感情世界同樣豐富,最為人熟知就是與江蕙的一段情,現在洪榮宏也迎來第三段婚姻,老婆張瀞(靜)云還有小鄧麗君的稱號。
    2019/03/10 20:10
  • 鄧麗君電視劇5月播 成本斥資15億台幣

    鄧麗君的傳記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五月即將播出。女主角陳妍希為了重現當年的軍中情人,多次找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討論鄧麗君生前的作品。由於鄧麗君的歌曲是整齣電視劇的重點,光是版權費就花了上億元,也讓這齣電視劇成本高達15億台幣!
    2019/02/24 18:18
  • 張琍敏唱「再看我一眼」 行銷高雄崗山之眼

    高雄市府行銷再出招,觀光局不僅宣布1月29日是「鄧麗君日」,還邀請歌手張琍敏,拍攝MV,代言知名景點崗山之眼,下午韓國瑜與張琍敏,一同視察崗山之眼的整治情形,張琍敏現場和韓國瑜合唱歌曲,也不忘要韓國瑜有空一定要在崗山之眼頂,對李佳芬說我愛你。
    2019/01/29 19:06
  • 當鄧麗君鄰居!嚴董伴母長眠 這人花6億葬「最美墓園」

    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病逝,今(11日)選擇下葬在堪稱「最美墓園」的金寶山,將與藝人鄧麗君、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吳舜文、英業達集團前總裁溫世仁等知名人士成為鄰居。
    2019/01/11 16:53
  • 高市首推名人紀念日 電台放鳳飛飛經典歌

    已故歌手鳳飛飛逝世7周年前一天,高雄市觀光局突然宣布,與民政局聯手推出名人紀念日活動,其中第一位追憶的就是鳳飛飛,與電台合作,播放10首鳳飛飛經典歌曲,甚至在鳳飛飛冥誕當天更邀請鳳飛飛兒子出席,擴大舉辦,陸續也會推出鄧麗君、豬哥亮等名人紀念日,但對於民政局提議的更改路名紀念,還有將鳳飛飛跟高雄扯在一起,有人認同有人不認同。
    2019/01/02 21:34
  • 揭密欠債、暗殺疑雲 鄧麗君最後影像曝光!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已逝世23年,得年42歲,但是她曾唱過的經典歌曲,仍流傳至今,而關於她過世的消息也有相當多傳言,有日本節目特別製作「鄧麗君之死」專題,訪問到鄧麗君的家人和前經紀人,想解開她過世的種種謎團。
    2018/12/30 14:07
  • 執導電影版鄧麗君傳 傳李安欽點天后王菲

    2010年一度傳出李安要執導鄧麗君的傳記電影,當時胎死腹中,如今李安打算再籌備開拍,還找來14年沒演電影的王菲飾演鄧麗君,雖然兩人沒有同台合作過,但王菲曾經說過,鄧麗君是她音樂上的啟蒙導師,也成為李安相中王菲的原因之一。
    2018/10/31 12:09
  • 《瘋狂亞洲富豪》懷舊華語歌 你聽過幾首?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全台票房1200萬,片中不少懷舊華語歌引起大中華觀眾共鳴,包括鄧麗君《何日君再來》、《甜蜜蜜》,以及葛蘭《我要你的愛》,幾乎都是50、60年代的金曲。
    2018/08/27 20:08
  • 前妻新書指「離婚不付錢」!洪榮宏氣炸要求下架道歉

    55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3年和第2任妻子陳施羽離婚,3名子女歸前妻撫養,去年洪榮宏梅開三度,再娶有「小鄧麗君」之稱的歌手張瀞雲,前妻陳施羽今年也再次結婚,並出版新書《幸福在轉角》。不料洪榮宏昨天(20日)透過律師發聲明,指控前妻書中「不付贍養費」、「兒女別人在養」等內容不實,要求將該書下架並道歉,而陳施羽則反嗆自己沒說謊。
    2018/08/21 08:49
  • 歌唱比賽輸張學友奪亞 34年後她和女兒組團出道

    「歌神」張學友上個月底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歌唱選秀出身的他,1984年參加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憑著一曲《大地恩情》獲得92分的高分,獲得該屆冠軍。當年以3分之差屈居亞軍的譚秀碧,星運就沒這麼順遂,當時出了一張拼盤唱片就離開歌壇;34年後,她與21歲的女兒合組團體「MissMrs」再戰歌壇。
    2018/05/30 14:35
  • 日歌手西城秀樹 心臟衰竭病逝享壽63歲

    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因急性心臟衰竭,16日晚間病逝於橫濱醫院,享壽63歲。他生前翻唱YMCA紅遍各地,他唱紅無數金曲,包括劉德華、張國榮、鄧麗君等人都翻唱過他的歌,連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姊姊都視他為偶像。
    2018/05/17 17:19
  • 鄧紫棋改編唱台語歌 仙女裝粉絲驚艷

    香港歌手鄧紫棋從23日開始一連3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今晚是最終場,他露著美背一身仙女打扮開唱驚豔全場,甚至還改編了鄧麗君《我只在乎你》成台語版,讓粉絲相當驚豔!
    2018/03/26 00:01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新新聞】台灣影視A咖上春晚 幫忙吹唱主旋律

    從鄧麗君等港台流行歌曲視為「精神汙染」,到增加港台歌手參與代表黨國話語的央視春晚。從早年的費翔到近年周杰倫、魔術師劉謙等人,港台流行音樂已從過去半地下狀態,獲得中國官方的背書,甚至收編為黨國意識的內容。
    2018/02/13 16:45
  • 綠委辦新台幣票選! 珍奶、黑熊成國幣新裝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去年就提出要改版新台幣,近期舉辦的設計徵件活動引起民眾熱烈迴響,新設計出的鈔票,幾乎都是以台灣人文風情或風景名勝,完全不見蔣中正和孫中山的肖像,唯一有肖像的是歌手鄧麗君。
    2018/02/05 19:29
  • 蔡依林首登金馬獻唱 疑似一開口就走音了?

    蔡依林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詮釋四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對於表演,蔡依林之前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演出播出之後,批踢踢卻罵聲一片,認為她還是適合唱跳,還有人說第一句就走音、很飄,但也有網友稱讚蔡依林的氣勢鎮壓全場!
    2017/11/25 21:39
  • NHK觸犯大忌 安室拒上《紅白》原因曝光

    日本跨年的最大話題之一《紅白歌唱大賽》日前公布名單,除了出身台灣的周子瑜繼歐陽菲菲、鄧麗君、徐若瑄後登台,最大的話題還是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竟然沒列榜上。
    2017/11/2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