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鄧麗君 結果共366筆

  • 嫁洪榮宏5年不忍了! 嫩妻無預警爆「不能說的秘密」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結婚5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但外傳小倆口相差10多歲,且紛紛以「嫩妻」來形容張瀞云,對此,她驚曝「不能說的秘密」。
    2022/04/28 15:23
  • 日職棒突播「恰似你的溫柔」 宋家豪出場曲背後原因有洋蔥

    職棒場上,每名球員也有專屬的出場曲,主場作賽無論是打擊或是投球,音樂一起氣氛隨即炒熱。惟在日前一場日職棒東北樂天金鷲對戰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賽事中,突然播出台灣經典名曲《恰似你的溫柔》,然而球迷沒有雀躍起來,反之坐下默默地鼓掌。
    2022/04/22 09:50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洪榮宏血崩、製作人痛到送急診「全因痔瘡」 3招可緩解

    痔瘡發作起來要人命!台語歌王洪榮宏在2017年與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女歌手張瀞云結婚,張瀞云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這段婚姻有過爭吵及磨合,也曾經讓她相當後悔,但因經歷洪榮宏痔瘡破裂血崩,手術前洪榮宏跟她深情告白「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面」,才讓夫妻倆感情加溫,變得更加好。
    2022/04/12 23:34
  • 洪榮宏血崩送醫憂「最後一面」 妻揭婚姻關係認曾後悔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過去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2017年梅開3度迎娶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歌手張瀞云,至今結婚近5年,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前年(2020)洪榮宏痔瘡發作「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全靠她細心照顧。然而張瀞云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最受不了老公「當眾糾正」她的表演,讓她下不了台階,也曾後悔過,直到後來靠一招才讓夫妻關係倒吃甘蔗。
    2022/04/11 09:34
  • 鄧麗君被虧「誘拐她」!唱片總監爆黃鶯鶯照片太難修

    野火樂集總監熊儒賢出版新書《我的流行音樂病》,今(22)日出席「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記者會,曾擔任過眾多天王、天后唱片企劃的她,爆料明星在螢光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她笑說當時做黃鶯鶯(Tracy)專輯時最難修片:「她就是完美主義者!」更回憶起當年她和鄧麗君的緣分,被黃子佼笑虧「鄧麗君誘拐兒童」。
    2022/03/22 19:32
  • 再現天籟!鄧麗君重生 元宇宙沉浸式體驗

    最近元宇宙很夯,大陸有業者讓鄧麗君天籟再現,還可以和您互動對話,達到元宇宙的「沉浸式體驗」。
    2022/01/21 16:58
  • 鄧麗君也愛唱她的歌 劉藍溪出家30年圓寂享壽61歲

    演過多部瓊瑤電影、曾發行4張唱片的女星劉藍溪,1991年7月剃度出家,法號「道融」,今日竟傳出已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享壽61歲。
    2022/01/19 10:02
  • 【今日熱搜】D社/元旦/林宥嘉/鄧麗君/2022生肖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D社」。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1 13:24
  • 回憶滿滿!周深vs.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

    利用虛擬技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
    2022/01/01 02:03
  • 玻璃真的碎了!「視網膜」赴金門對大陸唱《玻璃心》 破音好驚人

    YouTuber視網膜日前到金門旅遊,在北山播音牆前面,對著大陸唱黃明志和陳芳語的歌曲《玻璃心》,視網膜還開口喊話「民主萬歲」,逗樂網友!但也有人開玩笑說,這聲音傳到對岸,不曉得破的是「玻璃心」還是窗戶玻璃。
    2021/12/09 11:27
  • 封麥6年暴哭照曝光!經紀人鬆口「江蕙近況」:不問世事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在台語樂壇地位無人能及,被指與鄧麗君在華語流行樂壇地位相當,然而她2015年「封麥」告別演藝圈後,幾乎未公開現身過。近日經紀人陳子鴻曬出1張江蕙流淚的照片掀起熱議,他也罕見公開江蕙目前近況。
    2021/12/07 10:37
  • 跨年?新歌?五月天阿信突曝驚喜:「那個東東」來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阿信(陳信宏)日前在直播上向粉絲們透露最近正在某項計畫,當時他故弄玄虛的說:「不要太期待,又不要不期待的『那個東東』。」讓歌迷們都相當好奇「那個東東」究竟為何,而今(18)日也終於揭曉。
    2021/11/18 13:27
  • 鄧麗君紅遍華人世界!北韓曾製「肖像郵票」搶攻觀光客

    已故歌手鄧麗君,生前不僅紅遍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等國,其實在北韓也是家喻戶曉大明星,1996年還曾發行過她的肖像郵票,甚至在南韓她的經典名曲也傳唱至今,也曾登上流行中文歌曲第一名。
    2021/11/16 19:38
  • 昔被製成郵票!台灣傳奇女星「紅遍北韓」遊覽車狂播她歌

    已故女星鄧麗君對於華人社會的影響甚鉅,可惜在泰國度假期間氣喘發作,結束42年傳奇人生,鄧麗君生前不僅紅遍中國大陸、日本等國,甚至在北韓(朝鮮)也是家喻戶曉的人物,當地還曾經發行過她的郵票。
    2021/11/15 21:38
  • 快把握機會!阿里山月光雲海 每個月只有幾天「現形」

    歌手鄧麗君耳熟能詳的歌曲「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現在不只姑娘美,景色也美,攝影達人黃源明日前在祝山拍攝月光雲海,美景如詩如畫,令人嘆為觀止,他也說明,接下來是滿月時間點,若運氣不錯,就能遇上阿里山的月光雲海,強調真的要好好把握,因為這樣的美景,每個月就只有短短幾天!
    2021/10/20 18:18
  • 震撼彈!「饒舌鄧麗君」深夜告別歌壇 驚曝:回不去了

    2012年出道的嘻哈歌手葛仲珊,自封為「饒舌界的鄧麗君」,憑著個人首張專輯一舉拿下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後更獲得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提名,是第一位以嘻哈饒舌曲風入圍的女歌手。不過她近幾年都待在美國,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是快5年前的事,昨(23)日深夜驚喜發表新歌《My Legacy》,不僅讓大家免費下載,也訴說這些年的心路歷程。
    2021/09/24 08:53
  • 力挺范范慘「從演藝圈消失」 金曲女星認困在黑暗中

    饒舌歌手葛仲珊(Miss Ko)素有「饒舌鄧麗君」封號,過往更憑藉才華成首位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嘻哈女歌手,一首〈皇后區的皇后〉更成為KTV熱門點播嗨歌。豈料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消失至今讓許多人好奇「葛仲珊去哪?」她昨(15)日終於更新近況,坦言近幾年都被困在黑暗中。
    2021/08/16 14:22
  • 魚丁糸揭「背叛過往」 青峰談新人期為關注:狂唱鄧麗君

    樂團「魚丁糸」和《紅衣小女孩》億萬導演程偉豪首次跨界合作,為新專輯打造專屬迷你影集《池塘怪談》,雙方透露是有專輯歌曲才催生出迷你影集的故事,劇情主要從魚丁糸的過往經歷出發,呼應他們在人生中遇到的友情、背叛和選擇,在配合新專輯的音樂風格,以平行時空題材幽默詼諧的述說故事。 
    2021/08/13 15:36
  • 拜拜遇到豬哥亮!金身成「開基娛樂公」 香客進廟傻眼

    秀場天王豬哥亮(謝新達)因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遺憾。近來有民眾走訪桃園市一處宮廟卻驚見激似豬哥亮的神明,當場傻眼直呼,「這是豬哥仙?」對此,有知情者指出這尊神像的真實名稱,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1/08/09 22:52
  • 結婚2年罹肝癌!蘇起「近況曝光」認了:變很脆弱、恐懼

    71歲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和資深媒體人陳月卿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子女,然而結婚第2年,蘇起就罹患肝癌,陳月卿陪伴先生抗癌近30年,近日夫妻倆現身公開活動,蘇起坦言罹癌後變得既脆弱又恐懼,所幸太太一直陪伴在身邊照顧,而陳月卿也直呼「比新冠肺炎更可怕的是癌症!」
    2021/08/06 12:27
  • 國寶級演奏家「番王」成絕響 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

    國寶級薩克斯風演奏家「番王」王吉宣曾與已故歌手鄧麗君、鳳飛飛等人合作,他的兒子王鐘逸今天證實王吉宣過世消息,他凌晨2時55分因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
    2021/01/31 15:43
  • 揭鄧麗君、王祖賢「私下真面目」 林青霞有問必答

    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的65歲資深女星林青霞,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仍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她重新開通微博帳號後除了分享日常生活,也時常和粉絲互動,近日被問及明星好友為人有問必答,意外揭開王祖賢、鄧麗君等巨星的私下真面目。
    2021/01/07 12:00
  • 前任均是高顏值「野蠻女友」酒品差 康康曝:我都被K臉

    53歲的藝人康康,2011年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婚後生下1子1女,開心享受著一家四口的天倫之樂。近日康康上節目,分享過往的感情經歷。他自爆過去歷任的女友,不乏高顏值的,但幾乎酒品非常的差,害得他常常臉部遭拳頭伺候,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提到能成功迎娶妻子,康康說自己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讓岳父岳母點頭答應。
    2020/06/12 18:28
  • 不是「有錢了不起」!康康提親1招娶走小18歲嫩妻

    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2011年迎娶小他18歲的嫩妻張家霈,近日康康上節目自爆當年要提親時,老婆才27歲,岳母還只大康康8歲,在女方家長都強烈反對的情況下,他出奇招讓岳父最終點頭。
    2020/06/1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