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首登金馬獻唱 疑似一開口就走音了?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23:59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邀請金曲歌后蔡依林演出,她穿著一席黃色搭配黑色皮質的禮服,開口演唱《甜蜜蜜》,接著演唱《流金歲月》、《最後一夜》、《追夢人》,也首度演唱《幸福路上》,最後唱《祝你幸福》。


 
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蔡依林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詮釋四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對於表演,蔡依林之前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演出播出之後,批踢踢卻罵聲一片,認為她還是適合唱跳,還有人說第一句就走音、很飄,但也有網友稱讚蔡依林的氣勢鎮壓全場!

而蔡依林則是在微博上發文:「金馬新鮮體驗~第一次不用走位排舞 反而緊張 是勞碌命來的,謝謝所有幕後同仁們昨天細心的陪我綵排 。甜蜜蜜失誤 相當遺憾 就來審判我的吧!但不管如何 仍然感謝每一次的表演邀約!每個機會都是難得的體驗 !耶~」坦承失誤。

 
距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20日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也首度在金馬獎上公開演唱《幸福路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依林#走音#金馬獎#幸福路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72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