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鄧麗君 結果共366筆

  • 無言的結局?8萬蒂芬妮鑽戒 情侶禁地打賞街頭藝人

    彰化一名在八卦山駐唱的街頭藝人「王萍」,因為歌聲甜美,有彰化小鄧麗君之稱,這歌聲會讓粉絲打賞8萬元蒂芬妮鑽戒嗎?她在打賞箱發現鑽戒,擔心是「誤投」,協尋主人。因為八卦山是情侶禁地,傳說情侶來容易分手,朋友也打趣說,分手鑽戒打賞。
    2023/06/16 19:53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窺你所想.譯成文字 美AI讀腦術驚人突破

    AI到底能取代多少工作?在埃及,AI開始取代服裝助理的工作,在瑞典,AI成功模仿五位不同時期的藝術家,操作機器人做出不鏽鋼製的雕塑!中國大陸影音平台上最近更出現大量AI歌手,其實是深偽技術讓知名歌手的聲音唱沒有唱過的歌,連鄧麗君都穿越時空唱著王菲的金曲。而你此刻在想甚麼,以為不說就沒人知道嗎?美國德州奧斯汀大學的團隊,結合腦部磁振造影、AI與ChatGPT訓練模型,已經能夠初步「讀腦」,把人腦中所想翻譯成文字!
    2023/05/24 19:58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上月才確診罹淋巴癌!鄧麗君經紀人「驚傳病逝」享壽73歲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1995年因氣喘發作引發心肌梗塞病逝泰國清邁,享年42歲,而她赴日發展前在演藝圈唯一的經紀人管偉華,驚傳5月7日因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壽73歲,令人不捨的是,管偉華在發現罹癌到死亡僅短短1個月。
    2023/05/12 10:29
  • 恭喜!洪榮宏嫩妻甜曝有喜了 狂生「六胞胎」畫面曝光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而他們先前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生小孩,但在家裡打造「開心農場」,養了許多不同品種的雞相伴,日前迎來好消息,母雞孵蛋了,而且連續兩天共6隻,令人又驚又喜。
    2023/04/25 07:07
  • 洪榮宏嫩妻驚爆「肝藏3公分不明物體」 嘆: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怎料,張瀞云近來卻檢查出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令她焦慮不安,還做好要簽手術同意書的決定。
    2023/04/08 11:22
  • 紀念鄧麗君! 張麗善辦市集音樂會追憶一代巨星

    雲林縣政府25日於虎尾央廣數位影音基地舉辧「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用市集與音樂追憶鄧麗君,觀眾在優美歌聲中,享受浪漫音樂饗宴;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鄧麗君是雲林的女兒,縣政府將每年1月29日訂為鄧麗君日,舉辦音樂饗宴,讓民眾重溫她美妙溫暖的音樂。
    2023/02/26 11:35
  • 【今日熱搜】曹佑寧/黃安/高雄大學/普發6000/鄧麗君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曹佑寧」。曹佑寧日前與王淨爆出熱戀緋聞,兩人感情狀況引發關注。近日他出席《哈囉!毛小孩》首播記者會,就透露自己的愛情觀及擇偶條件,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條件,就順其自然,就是靠感覺而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6 12:05
  • 劉文正齊名鳳飛飛、鄧麗君 主持節目收視達82%「空前絕後」

    「偶像始祖」劉文正1975年出道,影視歌三棲,在演藝圈活躍時曾創下不少驚人紀錄。拿過三座金鐘獎最佳男歌星,主持的《劉文正時間》收視率更是高達82%!他7年內拍了8部文藝愛情電影,迷倒無數位少女粉絲,和鳳飛飛、鄧麗君齊名。
    2023/02/15 19:29
  • 紅遍台港星馬 劉文正獲譽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1980年代前後,劉文正不僅紅遍台灣跟香港、新馬等地,更以校園民歌感動了大陸無數人,甚至大陸藝人還說「男學劉文正、女學鄧麗君」,他也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
    2023/02/15 19:03
  • 【今日熱搜】鄧麗君/林志穎/柯震東/林青霞/加州槍擊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落幕,相當令人驚呼的竟是「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跨越時空的震撼合作舞台,瞬間成為當晚熱烈討論的話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4 12:51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專訪/洪榮宏大肌肌當「人肉枕頭」 羞曝愛妻小鄧麗君最愛這部位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不但睽違4年終於開唱,更是首度攻蛋,面對台北小巨蛋的規格,他相當謹慎卻也抱持著平常心,表示:「大的場地唱起來很過癮,聽到的掌聲共嗚很震撼,不過小場也有溫暖的製作方式,感受又不太一樣。」認為無論場地大小,自己都全心投入,因此每一次得到的反饋也相當感動。
    2022/11/29 18:47
  • 不能輸!唱跳〈愛你〉開尬徐巧芯 高嘉瑜評:音色不如我

    選戰最後階段,各陣營使出渾身解數催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1)日晚間南下台南,到自家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的造勢場合,穿學生制服唱跳藝人王心凌的名曲〈愛你〉,還高喊「代替月亮懲罰民進黨」。就有網友在TAG政治界的高歌始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徐PK一較高下,高嘉瑜今(22)日也南下台南助選掃街,受訪時還說,徐巧芯唱得不好,看幾秒就關掉,建議她應該改走「鄧麗君路線」。
    2022/11/22 12:35
  • 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梅開三度娶「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5年經常對外放閃,怎料近日洪榮宏受訪時坦言夫妻難免會爭執,認了老婆曾離家出走長達半年,期間電話、訊息均不接不回,一度爆發婚姻危機。
    2022/11/11 08:31
  • 影音/經典賀國慶!改編鄧麗君〈梅花〉 金門舞蹈團編創新舞作致敬軍人

      
    2022/10/11 11:32
  • 上班請假來排隊!「這天后」逝世27年 演唱會索票人潮排翻

    巨星鄧麗君逝世27年,讓許多歌迷十分惋惜,鄧麗君出生在雲林縣褒忠鄉,縣府文觀處團隊籌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利用科技技術來投影這位天后的身影,重現「跨時空對唱」經典,且開放免費索票,讓許多鄧粉開心至極,在索票第一日就全數索光,後來應在地鄉親要求,特別在隔天限定加場,昨(5)日下午開放索票,排隊人潮可以繞建築物好幾圈,還有民眾上班請假出來排隊,可見天后的魅力和風采,至今受許多歌迷所思念。
    2022/09/06 18:19
  • 【今日熱搜】鄧麗君/上輝仙草/鳳飛飛/羅力/旗津風箏節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繼2013年首次運用好萊塢虛擬人技術復現擬真鄧麗君與周杰倫合唱後,再次結合科技前沿人工智能結合電影視覺特效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珍藏資料,於中秋節前夕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的《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重現鄧麗君風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0 13:11
  • 鄧麗君逝世27年回來了! 重現巨星風采「跨時空對唱」5大咖歌手

    一代巨星鄧麗君逝世27年,曾唱紅多首經典歌曲,是華人樂壇的代表人物。雲林縣政府中秋節前夕將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今(19日)記者會上,搶先以科技方式重現鄧麗君的虛擬影像,並與主持人黃子佼進行現場互動,只見影像中的鄧麗君風采依舊,優雅從容地介紹此次同台的歌手,也期待大家來看她的「現場演出」。
    2022/08/19 18:25
  • 捧紅小虎隊名經紀人過世!享壽67歲 蘇有朋、吳奇隆哀悼

    知名經紀人宋文善,入行近40年,資歷相當豐富,除了帶過鄧麗君、鳳飛飛、費玉清等藝人外,還一手捧紅「小虎隊」,上個月中旬他才發文透露,血壓過高、眼球神經破裂導致出血,不料如今傳出已於7月31日離世,享壽67歲 ,蘇有朋也透過經紀公司哀悼,「很難過,一路走好。」 
    2022/08/09 11:29
  • 獲封小鄧麗君挨酸「不如本尊」、嘴巴大 洪榮宏妻怒開嗆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結婚5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有網友屢次質疑她的「小鄧麗君」認為不夠格。對此,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反擊。
    2022/07/30 15:56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59歲洪榮宏當爸了?嫩妻驚爆懷孕 突喊「我有了」網狂恭喜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曾有2段婚姻,紛紛失敗收場,育有1子2女,2017年梅開3度與嫩妻「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4年來一直極為恩愛。怎料,張瀞云昨(6)日曬出「兩條線」,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對此,本人也回應了。
    2022/05/07 17:07
  • 方季惟遇周星馳驚曝「真實身高」 為拍《賭俠2》秒鋸高跟鞋跟

    55歲玉女歌手當年憑藉亮麗外型,配上清甜歌聲,出道即巔峰,更成為繼鄧麗君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她近來上年代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回想登上軍艦勞軍,海軍總司令感受到她對弟弟的手足之情,立刻將弟弟帶到她面前,為她做足面子,沒想到讓弟弟超尷尬;她歌而優則演,還獲得與周星馳同台飆戲的機會,沒想到一見本人發現身高有落差,她急中生智竟直接把高跟鞋鋸掉,相當荒唐。
    2022/05/05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